首页 >家居资讯> 这么清凉的儿童房,炎炎夏日真的好难拒绝!

这么清凉的儿童房,炎炎夏日真的好难拒绝!

2020-10-12 14:37:48 834

蓝天深邃、白云静流、树木蓊郁……夏日的外景真美啊~But,刚踏出门口,就被酷热天气吓回家。孩子们天性好动,又吵着要去出去游乐,家长表示很为难。有这么几款儿童房,消暑降热,保证让小朋友在家也能玩得嗨。

Part 1:梦幻花园

▶此空间在色彩搭配上,讲究用深浅不同来打造层次感,象牙白和仲夏绿形成视觉对比,并提亮空间,再利用暖色晨曦来过渡,柔和了白绿两色,打造出夏日梦幻小城堡的感觉。

▶在使用功能上,榻榻米可储物可当睡床,与衣柜一体化。书桌柜拼接,柜子以开放式为主,满足收纳和展示需求,整体设计实用又美观。

Part 2:能量空间

▶同样是仲夏绿和象牙白,但是增加小面积深绿色的墙纸后,空间变得更生动,带给人满满的能量。

▶儿童房变身多功能房,榻榻米与书柜组合,书桌摆放其侧,增设衣柜作为辅助储物区,家具之间摆设合理,不浪费毫厘空间。

Part 3:夏日乐园

▶儿童房用仲夏绿和象牙白两种色调提亮空间,白枫色与仲夏绿两色相间,形成跳色,空间瞬间活跃起来。搭配星星墙纸,童趣十足,再热的天,也挡不住小男孩们在房间进行角色扮演“打斗”的激情。

▶弧形转角书桌贴榻榻米摆放,打造多功能学习区。衣柜包柱设计,造型亮丽,掩门、抽屉和开放式的柜子结构使用起来更方便。在整体空间设计上,房间尽量为孩子留出了较大活动区域。

就让这一抹绿浇灭夏日的酷热和和焦躁,给孩子一个清凉仲夏吧!

23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