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买家具注意事项】新房买家具要注意一些什么?

【买家具注意事项】新房买家具要注意一些什么?

2020-10-08 18:42:19 723

首先在购买家具时,要注意认品牌、去大店、看价格。

认品牌,注意选择一些名牌产品,一般的名牌产品都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去大店,注意到正规家具商店购买,这些地方对入场产品都有严格的质量要求,同时也会给消费者提供保证。

看价格,不要选择价格特别低的产品,通常价格越低,所使用材料质量越差,有害物质的释放量越高。

在使用家具时,也要注意一些细节:第一:新买的家具不要急于放进居室或者使用,有条件的最好让家具里的有害气体尽快释放,过一段时间再用。

儿童房间的家具尤其要注意。

第二:使用新买的人造木板制作的衣柜,尽量不要放内衣、睡衣和儿童服装。

因为甲醛是一种过敏源,当从纤维上游离到皮肤的甲醛量超过一定限度时,会使人产生反应性皮炎。

第三:新买家具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具有吸附有害气体功能的植物和其它一些有效净化措施及材料,降低家具释放出的有害气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第四:如果发现有家具污染室内环境问题时,要及时请有关部门进行检测与处理。

20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