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开放式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开放式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10-07 17:18:24 704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注意

  1.控制油烟

  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进行隔断,所以油烟一定要控制好,要是控制不好,会影响客厅的环境。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油烟一定要特别小心。可以选用功能多的油烟机,确保在炒菜时能将所有油烟都排出去。

  2.扩大空间

  对于开放式厨房一定要扩大空间,因为开放式厨房一定是和餐厅连接在一起,而要实现这一点可以从厨具和橱柜功能上考虑,所以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概柜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

  3.风格统一

  开放式厨房设计风格要和整体风格保持-致,要是风格不同,会影响整个家装风格出现缺漏。然而,在选择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需考虑客厅和餐厅的风格。

  4.保持清洁

  开放式厨房装慘最好是选择防滑防水便于清洁的材料,千万不能铺贴实木地板。另外,厨具材料最好用不易吸油烟的金属、塑料、布质等用品,容易吸油不建议用。

  5.电路安全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考虑电路安全问题,一定要远离燃气线路、电源线、网线和水管都要从低下连接。开放式厨房虽然很多电源插座,但最好能隐藏在电器或橱柜的后面,否则影响美观。

47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