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装去甲醛方法有哪些 快速除甲醛的办法

家装去甲醛方法有哪些 快速除甲醛的办法

2020-09-30 16:29:51 528

  众所周知,家具、装修材料等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因此新房装修好之后容易出现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的问题,而甲醛等有害物体超标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如何除甲醛成为广大业主都需面对的一个问题。那么家装去甲醛的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1、大家可通过开窗通风来除甲醛。开窗通风也是有讲究的,比如说房子刚装修好不能将全部的窗户完全打开通风,否则墙面墙漆容易出现开裂的问题。我们可先把将窗户打开一半,大约过2周之后在完全打开通风。开窗通风的时间也不宜过长,通风时间过长容易损坏家具等。一般冬天在10点开窗、16点关窗,夏季可适当延长通风时间。

  2、我们也可采用各种辅助方法加快甲醛的挥发,例如在室内摆放活性炭包、摆放绿植、开启空气净化器等等。开窗通风和各种辅助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不过大家在使用活性炭包时要注意,活性炭包需经常更换,最好一周就更换一次,以免活性炭包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

  3、家装除甲醛也可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进行治理,除甲醛公司多采用光触媒等方法来治理甲醛,使得室内空气质量符合标准。大家无论采用哪种方法除甲醛,在入住新居前一定要先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潜伏期长,大家在入住新居之后,也要经常开窗通风。

  小编总结:关于家装去甲醛方法有哪些,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