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门应该怎样选择?怎样选择颜色?

卧室门应该怎样选择?怎样选择颜色?

2020-09-30 15:52:02 787

  卧室门的颜色应该怎样选?

  一、门与家具要颜色相近

  卧室门的搭配色彩应该和家具的色彩一致,这样的话卧室的地面、墙面包括窗帘,才能围绕它们决定下来的主色调进行发挥。

  如果卧室的家具是浅色的,那建议卧室的门也是浅色,如果家具浅色、门变成深色,那看起来就会很突兀;而如果家里配的是深色家具,门的颜色最好和家具一样,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选择淡色了。

  二、门板选用何种材质

  而且卧室的门做什么颜色,除了要搭配整体风格和家具颜色以外,还要看使用的是什么板材,是烤漆还是喷漆。

  如果是喷漆的话,没有必要把整个门都上上颜色,门上面会有线条和凹槽,这个时候就可以做套色,何为套色呢?就是门的底色是一个颜色,而门上的线条和凹槽是另外一种颜色。这样的门出来的效果立体感就非常墙,也就非常好看了。

  三、门要匹配相应风格

  什么样的风格当然搭配什么样的卧室门,对于欧式风格,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棕色的卧室门,对于田园风格,就要选择像米色、灰色这样的浅色系门;如果是简约风格,那或许要考虑用木色的卧室门,和整体风格匹配才是合适的。地中海风格感觉就更明显了,不仅卧室门的颜色可以选择蓝色来搭配,就连样式都可以不拘一格,可以做装饰门。

  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对于色彩不敏感,搭配什么的毫无头绪,那干脆就选择白色作为卧室门的角色。小编想说,选择白色确实是不会出错的,但是在此基础上,如果将门的颜色稍稍改动,尝试淡黄色、淡蓝色或许会有惊喜。

  ©版权声明及来源

31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