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全屋定制家具选择哪个品牌好?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全屋定制家具选择哪个品牌好?

2020-09-22 19:06:06 759

  当我们对于家具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时候,选择全屋定制就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实选择全屋定制,一个好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由于需要定制的品牌非常多,因此我们的选择面也是非常广泛的,所以接下来呢,我们就跟随小编对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全屋定制家具选择哪个品牌好的知识学习了解一下吧。

  诗尼曼品牌创立于2003年,代言人为中国著名演员海清,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在广东广州和湖北荆门布局近千亩智造基地,全线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

  旗下目前拥有全屋定制系统、厨房系统、智能门窗系统、木门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全优家品、AI整装等产品体系,涵盖衣柜、橱柜、门窗、床、床垫、沙发、茶几、餐桌椅、窗帘、智能锁、地板、吊顶、厨电等全品类家居产品,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大家居生态格局。

  诗尼曼快速稳定的发展,先后获得红塔创新、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战略投资,强强联手推进大家居事业发展。2019年,以品牌价值70.28亿元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全屋定制家具选择哪个品牌好的知识学习了解后,我们也就大概知道了其实选择家具要根据自身的水准来,要是选择全屋定制家具的话,品牌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大家心里要清楚,希望上文小编的知识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25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