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秒变整洁空间 这样的厨房收纳很强大

秒变整洁空间 这样的厨房收纳很强大

2021-04-06 11:52:38 560

  我们在厨房里忙活的时候是不是也在为收纳空间不足而发愁呢,其实厨房的收纳空间并不是不够用而是没有合理规划,有不少空间被浪费才会觉得各种零碎物品没有地方放,今天我们就来看卡厨房里的收纳空间设计,很实用的规划,喜欢的话也可以借鉴哦。

  看了这样的厨房规划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在称赞很好很强大呢,一款橱柜几乎是每家厨房都有的,但是将橱柜做进墙面则大不一样,不用的时候推拉门完全将这些东西遮住保持与墙面的一体性,维持空间的整洁性。

  橱柜的拐角处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也别说有效利用了。橱柜旁边的拐角很鸡肋,用起来太小不用太可惜,做成这种创意方式的抽屉,不浪费空间,创意收纳。

  传统意义的餐具收纳一般是买个筷子架放在台面上,但是这样它的小凌乱依旧让人看着不舒服。厨房台面下有很多空间,不如做出餐具收纳抽屉,更加整齐也能起到防尘防油烟的作用哦!

  厨房要装热水器,为了保持美观性,必须要把一个橱柜用来遮盖它。但是在犄角旮旯的地方,只要有空间就可以再做出小抽屉。

  小抽屉如果没有隔层,放起东西来,铺满一半就显得杂乱无章啦!分隔层的意义不止收纳更方便,找东西的时候一目了然,不用翻来翻去啦!

  厨房台面很高,一个小小的拉出柜分出三层来就能收纳很多个瓶瓶罐罐,这样玲珑精致的小办法,主妇们怎能错过呢!

  进来装修中吧台已经成为流行趋势。吧台可以作为平日下厨准备和清理食材的好平台。它的高度和宽度决定了它还可以开拓更多储物可能,比如存放微波炉,设计橱柜.....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