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 你get到了吗

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 你get到了吗

2021-02-23 16:24:39 407

  相信很多业主装修时都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即使精力再充沛,也无暇顾及装修细节。那么,有哪些装修细节业主会感觉很后悔呢?下面小编特地收集了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水电

  1、在走线时要套PVC线管。若电线埋墙的话,适合用三分管,通过吊顶走线的那部分,适合用四分管。

  2、冷热水管最好使用PPR管材,更加安全环保。热水管上标有红线,冷水管标有蓝线,并且有文字标识,也有耐受压力标识。

  3、开关插座尽量安排在同一水平线上,若是高度不一,视觉效果会比较差。

  4、当水电完成后,尽量给水电管做好标识,如果拍照留存就更好了,以便于日后维护。

  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玄关

  1、鞋柜柜门可以设计成百叶窗,颜值高而且透气,否则开门那一刻气味真的很酸爽!

  2、玄关处建议安装感应灯,一回家就不用摸黑开灯了,特别适合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客厅

  1、墙壁装饰的话,若是纠结要不要用墙纸和乳胶漆,其实二选一即可,两者搭配效果反而不好。

  2.、沙发两侧要记得安装插座,因此买家具前要提前测量尺寸,若是挡着就浪费啦。

  3、配电箱、弱电盒直接购买推拉画,非常实用的同时,而且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

  4、电视背景墙要预留足够的插座,后期安装电视机、机顶盒等等更加方便,若是插座不够要用拖线板,除了丑没别的!

  5、若室内空间允许的话,可以购买移动式小边几,放零食遥控器什么的很方便哦,让客厅更加整洁。

  6、选主灯时尽量不要购买羽毛灯、水晶灯之类的,虽然华丽美观,但是价格贵而且难打理哦。

  装修后悔的36个细节——厨房

  1、厨房多油烟,夏天会感觉很闷热,因此尽可能选择冷色调,看起来就会舒服很多。

  2、无论是墙、地砖,勾缝剂不建议用白色的,再好看也不过三个月,有条件的话用美缝剂效果更佳。

  3、厨房推拉门建议用吊轨门,因为其没有轨道,用久了不会堆积灰尘,而且沿着门边走,非常省空间。

  4、橱柜里最好要贴上瓷砖的,防止橱柜受潮发霉,这里的瓷砖直接买次点的就行。

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