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谷仓门的优缺点和安装方法是什么?

谷仓门的优缺点和安装方法是什么?

2021-02-23 16:22:53 783

  谷仓门的优缺点和安装方法是什么?

  优点:

  1、好看

  北欧风格、乡村风格、日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都可以使用谷仓门进行搭配。

  2、方便

  能拆走,能重复使用,如果你要搬家可以连门一起搬走了。

  3、个性

  虽说这两年谷仓门比较热门,但是安装的还算少数,用了谷仓门,一定会成为别具一格的风景。

  缺点:

  密封性和隔音效果比一般的门差,一般不安装门锁,为了方便推拉,可以安装风格搭配的拉手。不适用于卧室、卫生间等比较私密的房间,比较适合用在书房、厨房、储藏室、洗衣房、衣帽间,或者仅仅是一个隔断,而且它非常适合做隔断。

  安装方法:

  1、固定吊轮

  倒放门扇,标画吊轮在门扇上的孔距,吊轮孔距离门边不低于10公分。安装吊轮,拧紧螺丝。

  2、固定轨道和限位器

  轨道开孔宽距,请测量孔与孔之间的距离,固定轨道前,先将限位器插入轨道。两个限位器各在轨道两侧最尽头的两个螺丝之间

  3、固定止摆器

  将门扇分别推至左右两端,门扇重叠处即为止摆器放置位置,位置在轨道两端的两个螺丝之间。根据门扇底部开槽中心与墙面的距离,标记定位器螺丝孔的位置。塞入膨胀管,拧紧螺丝。

  4、固定防脱块

  在两个吊轮内侧,靠近门扇外表面的一侧安装。门扇挂在轨道上后,再将防脱块位置拧向内侧,这样才会起到防脱的作用。

  谷仓门安装条件有哪些?

  1、安装谷仓门必须是承重墙。

  红砖或混凝土浇筑的可承重墙面,没有问题。但如果是空心砖、泡沫砖材料制成的墙面,那就只能放弃使用谷仓门了。

  2、谷仓门的旁边是否有足够的空墙。

  谷仓门的左侧或者右侧,是否有一个门宽以上的空白墙面?谷仓门安装是浮于墙面的,所以必须有富裕一扇门宽度的墙面。

  3、洞口顶端到天花板的距离>16公分

  这里涉及到谷仓门的五金配件尺寸,有些特殊滑轮要求的高度会更高。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