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耐高温橱柜材料有哪些?

耐高温橱柜材料有哪些?

2021-02-23 15:59:40 590

  一、耐高温橱柜材料有哪些

  耐高温的橱柜材料有防火板橱柜、塑料边框板橱柜、实木板橱柜、不锈钢橱柜、大理石橱柜以及水晶板橱柜等。

  二、橱柜的板材种类有哪些

  1、吸塑板

  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门板色彩丰富、木纹逼真、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

  2、模压板

  以密度板为基材,以面模pvc作贴面经高温热压成型,分为亚光模压板和高光模压板两大类,可加工成各种形状。

  3、实木板

  实木橱柜门板是以木材为基材进行制作的板材,价位较高,门框为实木。

  4、三聚氰胺饰面板

  三聚氰胺板的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具有表面平整、不易变形、色泽鲜艳、耐磨耐腐蚀的优点,而且价格适中。

  5、烤漆板

  烤漆板的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高温烤制而成。色泽鲜艳且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

  6、防火板

  防火板颜色比较鲜艳,具有耐磨、耐高温、耐剐、抗渗透、易清洁、防潮、不褪色等特点。

  三、橱柜的选购方法有哪些

  1、看材质

  橱柜的材质可以直接看门板,比较常见的有双饰面板、亚克力板、烤漆板、PVC板、金属板等,不同的材质特性不同,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2、看台面

  橱柜的台面材质主要有花岗岩、不锈钢、石英石、人造石、大理石、防火板等。石英石台面硬度高,耐高温耐磨,耐酸碱油污,性价比较高。不锈钢台面易清理且耐用,耐火耐高温。防火板台面就是刨花板、人造板,价格相对更实惠,表面防火性能更好。

  3、看五金

  橱柜的铰链、滑轨、拉篮等五金配件要特别注意,劣质的五金件容易发生脱落、生锈、回弹、噪音等问题,影响橱柜的使用体验。

29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