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路易玻璃和镀膜玻璃有什么区别?

路易玻璃和镀膜玻璃有什么区别?

2021-02-22 10:52:10 2779

  什么是路易玻璃?

  路易玻璃即Low-E玻璃,又称低辐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上多层金属或其他化合物组成的膜系产品。其镀膜层具有对可见光高透过及对中远红外线高反射的特性,使其与普通玻璃及传统的建筑用镀膜玻璃相比,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

  路易玻璃和镀膜玻璃有什么区别?

  路易玻璃是镀膜玻璃中的一种。镀膜玻璃泛指镀有膜层的玻璃,包括热反射玻璃、低辐射玻璃、导电膜玻璃等。路易玻璃又称低辐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上多层金属或其他化合物组成的膜系产品。具体如下:

  (一)生产方式不同

  1、镀膜玻璃:在玻璃表面涂镀一层或多层金属、合金或金属化合物薄膜,以改变玻璃的光学性能,满足某种特定要求。

  2、路易玻璃:在玻璃表面镀上多层金属或其他化合物组成的膜系产品。

  (二)特点不同

  1、镀膜玻璃:产品呈丰富的色彩,对于可见光有适当的透射率,对红外线有较高的反射率,对紫外线有较高吸收率。

  2、路易玻璃: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

  (三)性能不同

  1、镀膜玻璃:稳定性也好,不足之处是产品光透射比太高,装饰性较差。

  2、路易玻璃:路易玻璃的可见光透过率从理论上的0%-95%(6mm白玻很难做到)不等,可见光透过率代表室内的采光性。室外反射率从10%-30%左右,室外反射率就是可见光反射率,代表反光强度或者耀眼程度,目前,中国要求幕墙的可见光反射率不大于30%。

38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