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做个4米的橱柜要多少钱 厨房橱柜材质种类有哪些

做个4米的橱柜要多少钱 厨房橱柜材质种类有哪些

2021-02-20 18:13:51 892

  众所周知,橱柜是厨房中必备的一款建材商品,精美的设计感,给厨房空间带来一道风景,现在市面上的橱柜品牌和材质非常多,在价格上也有很大的差别。那么做个4米的橱柜要多少钱?厨房橱柜材质种类有哪些?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做个4米的橱柜要多少钱

  1、首先橱柜价格都是根据它所使用的材质区别,价格也就不一样,但橱柜计算方法都是根据上下柜各一米为1延米进行计算,目前市面上橱柜的价格大概是在800元左右一延米,而4米橱柜价格这个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材质,在制作工艺上是否有一定难度等,这些都是会直接影响到价格。

  二、厨房橱柜材质种类有哪些

  1、不锈钢板材

  不锈钢板材的橱柜也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款材质,它比较容易清理,而且纹理比较细腻,寿命也比较长,耐磨性和抗腐蚀性非常强,唯一有一点就是在炎热的夏天防暑性比较差。

  2、实木板材

  市面上有很多橱柜都是实木板材制作而成,实木板材从整体来讲也非常的受欢迎。使用实木制作出的橱柜门板,大部分家庭装修风格都是古典型,具有环保作用,实木它是一款属于高档型的橱柜,但它的使用寿命不是特别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价格特别昂贵。

  3、烤漆板材质

  烤漆板它具有很强的色彩,而且造型丰富,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防水与抗污作用也比较好,也非常的好清洁,唯一特点就是在制作的工艺上要求水平非常高,很容易出现废品,所以在使用时一定要格外小心,一但出现损坏的话,非常难修补。

  4 、有机玻璃板材

  有机玻璃橱柜在清洁时非常简单方便,而且还会比实木板材还要经久耐用。给视觉上有很强的舒适度,有机玻璃它属于一款非常高档的材质。但它非常脆弱,所以在制造和安装以及使用过程中格外小心,一旦损坏就会带来很大麻烦。

35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