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生态板罗马柱衣柜做法是怎样的?

卧室生态板罗马柱衣柜做法是怎样的?

2021-02-03 11:25:49 1046

  一、生态板罗马柱衣柜做法

  1、确保墙面平整后,开始铺贴内填充背景墙,需从下往上贴;

  2、铺贴外填充板,务必确保其整洁;

  3、安装两边柱脚,内填充背景墙使用小柱脚,外填充板使用大柱脚两边小柱身,需使用五金扣件固定;

  4、木条作为中部支撑安装大柱身,分别压住小柱子和护墙板。

  二、定做衣柜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要与装修风格统一

  在装修之前,业主们就应该确定好要定做什么风格的衣柜。特别要注意的是,定做衣柜的风格一定要与整体装修风格相符。

  2、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如果大家在装修的过程中,想要节省一些钱,就不要单纯的追求个性,最终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浪费。

  3、确定好衣柜的尺寸

  确定衣柜的具体尺寸,如宽度、高度、深度是多少,这样可以按照尺寸要求设计师当即报价,以防坠入价格陷阱。

  4、存储方式

  考虑储存方式,是分季节存放,还是分性别存放,或者是分人存放。

  三、衣柜如何合理布局

  1、隔板要少

  隔板过多会造成空间不够用的情况。因为隔板把大空间划分成了很多小格,只适合用来搁放小物件,而大的物件则没有了存放之地。

  2、多设挂衣区

  衣柜设计一定要多设挂衣区,且挂衣区要做大小之分,这样能更合理的利用衣柜内的空间,避免浪费。

  3、叠放区要少

  收纳衣物宁挂勿叠,因为衣服叠放的话,需要使用时会给寻找增加难度。尤其是没有条理性的叠放。

  4、抽屉要多

  衣柜设计要多做抽屉。至于要做多少个抽屉,要根据自家使用需求来定。一般一个衣柜设3—4个抽屉足以。

  5、推拉柜门更省空间

  从节省空间的角度来看,衣柜门最好用推拉门来安装。这样不仅使用方便还省空间。尤其是小卧室,用推拉柜门会很好,不会受空间大小的限制。而大卧室,由于没有空间的限制,既可用推拉柜门也可用带拉手的柜门。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