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拆防盗窗怎么装空调?

不拆防盗窗怎么装空调?

2021-01-29 17:41:31 1164

  一、不拆防盗窗怎么装空调?

  1、首先在物业允许的情况下,安置空调外架。

  2、如果楼层不高且楼上没有住户,可以从楼上窗外将外挂机吊下来进行安装;如果楼上有住户,可以和楼上协商好在进行安装。如果楼层高,为了考虑到师傅的安全可以请吊车将外机吊上去。

  3、如物业不允许安置空调外架,只能将防盗窗开个小窗火拆除防盗窗来进行安装。

  二、怎么拆防盗窗?

  1、利用旋钮螺丝拆卸法

  用套筒,拆膨胀螺丝,把螺母卸下,用钳子拔出螺栓就可以了。拔出来时需掌握技巧:

  a、先将中间的螺杆往里敲回一点,之后用一把尖嘴钳夹住外面的套(墙里面那个)用力拨出来。

  b、拉出外套后,里面的螺杆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c、倘若防盗窗是嵌入式的那么即使把螺母拆下来防盗窗架子还是拿不下来,若是防盗窗是安装在墙体表面的,那么除非这个防盗窗比较小,不然需要借助其他脚手架才能确保拆装工的安全。

  2、利用膨胀管拆卸法

  q、如果螺栓与螺母一起转那就在墙与膨胀管的间隙处订销子,让墙与膨胀管紧密相连,将螺母拧下来后在按前面的方法把她拆下来就行了。

  b、能够买套筒,拆膨胀螺丝,把螺母卸下,用钳子拔出螺栓就行。拉出外套后,里面的螺杆应该就不是问题了。

  c、拆掉螺母,将螺丝敲进去一点,之后用尖嘴钳把膨胀螺丝的那个膨胀帽取出来,接着再把将螺杆拿出来,要费些功夫。

  三、空调外机安装方法是什么?

  1、固定安装支架

  安装支架用膨胀螺栓或长螺栓固定,墙壁较薄或强度不够时应用长螺栓固定,螺栓要加防松垫,否则可能引起松动或坠落,固定螺栓应用6个以上,直径不得小于10mm,固定后能承受人加机器重量的4倍,支架应保持水平。

  2、将室外机用直径为10mm螺栓固定在支架上

  将室外机用直径为10mm螺栓固定在支架上,螺栓要由上向下穿,并加防松垫,检查室外机是否水平。如果室外机安装在高于室内机的地方,应按下图所示的方法进行安装,其高低差应小于5米。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