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 这样装修宽敞又省钱

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 这样装修宽敞又省钱

2021-02-21 18:03:54 404

  现在,大部分人都迫于经济压力只能负担起中小户型的房子,所以怎么做才能缩小卫生间的使用范围来腾出更多的居住空间就显得更加重要了。那么,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有哪些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 、安装收纳柜

  很多人的卫生间之所以显得拥挤狭小,都是因为他们在卫生间摆放了过多洗漱用品,对于这种现象,最简单的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就是增加置物空间,比如在墙壁上安装一个收纳柜,把各式各样的日常清洁工具、个人洗漱用品等等统统放进去,不仅可以瞬间让卫生间的整体空间变得更加敞亮、宽泛,还能避免牙刷、洗脸仪等洗漱用具由于长时间暴露于潮湿的环境中而引起细菌滋生或者加速老化等问题。

  2 、充分利用多功能置物架

  除了墙上收纳柜之外,专业设计师在推荐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的时候,通常也会建议大家选购一些材质坚硬、功能齐全、结实耐用的置物架,一方面可以起到帮助收纳的作用,另一方面,如果使用的植物架是有着时尚、雅致外观的产品的话,还能有非常好的点缀卫生间环境的作用,让客人也感受到主人不同寻常的家居设计品位。

  3 、巧搭晾杆

  如果你细心观察许多酒店或者宾馆的卫生间布置,就会发现,适当地设计一些毛巾架等晾杆装置也是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之一。具体做法也很简单,就是通过选购结实且方便折叠的304不锈钢来做成内含多条横杠的晾晒杆,同时在它上面再安置上一个相对宽一些的架子,这样就能在晾晒毛巾的同时又多出了一个放置脏衣服的空间。

  4 、合理设计管道

  众多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中,最容易被许多业主忽视的一点就是,管道的布局方式。错误的布局不仅会严重影响卫生间带给人的视觉感受,让人看起来压抑、别扭,还会导致卫生间多出许多不必要的占地面积,浪费空间,所以建议大家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务必请专业、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进行合理、妥当的管道布局。

  小编结语:一般来说,卫生间的设计装修都应该以舒适和简洁为主,但是很多业主对于如何节省空间却并不擅长,所以,希望想要打造出宽敞明亮的卫生间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本文介绍的卫生间装修节省空间的技巧哦。

24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