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70平米室内装修预算项目 70平室内预算清单

70平米室内装修预算项目 70平室内预算清单

2021-01-29 17:36:55 455

随着房价的上涨,很多朋友买完房就富余不足了,因此我们在装修房子前,最好先了解装修预算多少,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和质量才会更好,心中也更加有数。下面小编以70平米室内装修为例,看看70平米室内装修预算大概多少吧。

一、70平米室内装修预算项目有哪些

1、设计费

大部分业主会请装修公司,可以为自己节省很多时间精力。一般来说,专业设计师费用占到总造价的3%~5%左右,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优秀的设计直接决定后期的装修效果。市面上很多设计师打着免费的旗号,其实也隐性包含在费用中而已,不如花钱请个更专业的。

2、装修材料费

明确装修公司的装修材料费,避免被商家蒙骗。材料费用大概占总造价的35%~40%左右。比如说是瓷砖、地板、乳胶漆等等,种类繁多,价格差异较大,选择要慎重。

3、人工费

一般来说,装修工人的水平越高,相应的工价也比较高,当然,每个地区人工费差异也比较明显,不能一概而论。

二、70平米室内装修报价清单

(一)基础设施

1、水电

新房装的水电方面大部分改造不会有太大,若户型不好,必须进行水电改造的情况,预算相对来说比较昂贵些。简改的改造费用大概1500~3000元左右,整改预算大概在6000元左右。

2、地面铺贴(以全铺地砖为准)

很多业主在地面直接全铺瓷砖,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质量好的瓷砖。厨卫砖大概在40~50元/平左右,其他地面大概在 90元/平左右,这里指包工包料费用。

3、墙面乳胶漆

3、木工

木质材料用的最多的莫过于橱柜、衣柜、鞋柜、酒柜等等,建议大家在选购木质材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且实用的材质。

5、吊顶

比方说厨卫集成吊顶10平左右,一般吊顶费用在1200元左右,客厅和走廊简单吊顶大概在1500元左右,电视背景墙尽量在500-1200之间。

(二)装修材料费用

1、洁具卫浴(比如说坐便器、淋浴花洒、洗手台、水槽、五金……)大概在3000~8000元左右。

2、五金电料(比如说开关插座、合页把手等)1000~3000元。

3、灯具是整个家装中的重要电器,不单单起到照明左右,可以装饰客厅的美,提高居室的档次,尽量选择品牌灯具。灯具(主灯、射灯、花灯、装饰灯等)大概在1500~4000元。

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