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淋浴高度标准尺寸是多少?

淋浴高度标准尺寸是多少?

2021-01-27 14:38:58 4296

  一、淋浴高度标准尺寸是多少?

  1、暗置淋浴龙头

  暗装淋浴龙头墙面出水口位置,标准应该距地面为2.1米。而淋浴开关距离地面最好为1.1米,这个位置便于洗澡控制水流大小和温度调节。

  2、明装淋浴龙头

  明装淋浴龙头都具备升降杆,淋浴龙头开关位置距离地面也是1.1米。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高度是实际安装高度,是淋浴龙头开关距离地板砖之间的高度。水工安装水路时,就要考虑到地板砖的厚度。

  二、淋浴开关高度标准尺寸

  1、在安装淋浴龙头之前,就要先确定好淋浴开关的位置。淋浴开关与地面的距离尽量控制在90-100 CM左右,在这个高度范围内可根据家人的身高来进行调整。但是尽量高度不要低于110CM,否则很有可能因为位置问题,导致淋浴龙头的水无法顺利的进入管道。

  2、待淋浴龙头确定好了以后,其预留出的丝头一般埋在墙面的瓷砖内,尽量用瓷砖装饰盖住,否则后期会影响到淋浴龙头的美观。因此,在铺设水管管道时,应该将预留位置考虑清楚,一般高出毛坯墙的15MM为宜,贴完瓷砖以后正好可以埋下丝头,以保障墙面的美观整洁。

  3、若挂墙式淋浴龙头时,冷热水管距离在15CM左右。在安装之前尽量先做好测量工作,然后用水管浸泡水管,避免水质过硬对水龙头造成伤害。

  三、淋浴屏和花洒哪个好?

  1、淋浴屏

  优点:首先淋浴屏外观好看,大气高贵。其次淋浴屏水花不易飞溅,能使卫生间保持相对干燥。最重要的是淋浴屏功能多,还可以具有按摩功能,能满足不同需要。

  缺点:价格贵,一般是几百到上千不等。淋浴屏的大屏有许多操作按钮,容易藏污纳垢,不易清洁。淋浴屏结构比花洒复杂一些,损坏后修理起来也很麻烦。由于淋浴屏的出水地上多,所以需要的压力也大,较小出水量和水压的热水器满足不了,而且淋浴屏还浪费水。

  2、花洒

  优点:花洒价格便宜,安装起来也比较容易,适合不同大小的淋浴间,节省空间。小巧,清洁方便,节约水。需要的水压也小,使用起来方便。

  缺点:功能少,压力大时水花四溅,使淋浴间很潮湿。

28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