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吊柜和地柜之间的距离多少合适?

橱柜吊柜和地柜之间的距离多少合适?

2021-01-26 11:05:50 2293

  一、橱柜吊柜和地柜之间的距离是多少

  橱柜吊柜和地柜之间的距离一般为50厘米至60厘米,吊柜与地柜之间要保证有足够的操作空间,地柜的高度要考虑做饭者的身高和家人的使用习惯。

  二、厨房吊柜的安装方法

  1、在安装吊柜之前要先将厨房的地面、墙面、吊顶做好,建议由橱柜厂家安排工作人员安装。

  2、为了保证吊柜安装得更平整,在安装前,最好在墙面上画上一条水平线,然后沿着线安装。

  3、在确定好吊柜安装的位置后,要先在墙上打孔,这样方便吊柜安装。

  4、在吊柜安装时,要使用4枚膨胀丝固定,此外安装吊柜的墙面一定要结实,避免出现吊柜坠落的情况。

  三、橱柜安装的具体方法是什么

  1、安装地柜

  安装地柜前应该将厨房地面清扫干净,准确测量地面的水平度。如果橱柜与地面不能达到水平,橱柜柜门的缝隙就无法平衡,影响整体美观的同时还会影响正常的使用。

  2、安装吊柜

  地柜安装完后可以安装吊柜,安装吊柜时,为了保证膨胀螺栓的水平,需要在墙面上画出水平线,水平线与台面的距离为65厘米左右,可以根据使用者自身身高的情况,调整地柜与吊柜之间的距离。

  3、安装配件

  水盆、龙头、拉篮是橱柜的五金配件,在安装吊柜和台面时,为了避免让木屑落入拉篮轨道,应用遮盖物覆盖拉篮,以免影响日后使用。

  4、调整柜门

  最后一步是调整橱柜的门板,保证柜门缝隙均匀与横平竖直,地柜进深一般为55厘米,吊柜为30厘米,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5、现场清洁

  橱柜安装完毕后,要及时清洁施工现场,保证干净整洁。

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