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超梦幻可爱的儿童房,以前我住的都是假的儿童房吧

超梦幻可爱的儿童房,以前我住的都是假的儿童房吧

2021-01-11 18:07:45 1073

  每个爸爸妈妈,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每个儿童房,也承载着爸爸妈妈满满的爱。

  小时候最喜欢木房子什么的了,像是住在了童话森林里,有兔子,精灵陪伴。这种简单的木头床架同样也充满了童话气息,加上白色的可爱床铺,粉色的星星小帐篷,整个房间都温馨无比。

  米色的小帐篷素雅清新,帐头的星星绳子十分美丽。更好看的是发光的爱心形小串灯,带来了温暖的气氛。帐篷下的床垫和星星抱枕柔软舒适,在这里讲的童话故事也特别好听吧。

  金色的床架,粉色的床铺,粉色的地毯,粉色的小茶几,营造出精致公主床的氛围。床旁边是一个小帐篷,透露出星星点点的灯光很是迷人。

  满是抱枕的床最是幸福了,而且还是云朵星星天鹅形状的,少女心更加爆棚!

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