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阁楼儿童房原来可以这么美

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阁楼儿童房原来可以这么美

2021-01-11 18:06:25 578

  在实际的装修中,很多人都不注重阁楼的装修,只是随便的刷个墙、铺个地板就算了。其实只要设计合理的话,阁楼可以装修出平层装修不出来的效果。接下来大家跟小编来看一些精彩的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希望您可以在其中找到装修的灵感。

  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一

  很多人家里的阁楼面积都不小,如果不充分利用起来真是大大的浪费了。图中这个阁楼的面积就非常大,用来做儿童房非常的合适。淡粉色的墙面搭配白色的家具,营造出非常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二

  图中这个阁楼的设计虽然简单,但也十分的温馨。在阁楼的两边各摆了一张实木床,床边的墙上可以挂上孩子亲身画的画,在床头的位置再安装一盏床头灯,整个卧房看上去非常的温馨。窗边有着充足的采光,在这里摆放一张书桌真是太合适了,宝贝们就可以在这里学习了。

  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三

  一看这张图就知道这是一个女宝宝的房间,淡粉色的墙面搭配竖条纹的地毯,显得格外的温馨。最吸睛 还有数天花板上的造型了。主人用树叶、蝴蝶装饰天花板,给整个卧房增添了很多的童趣。主人在飘窗的打造上也非常的用心,在飘窗上面铺了厚厚的垫子,孩子就可以在这里欣赏窗外的美景了。

  阁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四

  我们再来看看这个卧房,主人非常重视色彩的运用,黄绿色的墙面搭配红色的木地板,显得格外的温馨。一张五彩斑斓的地毯铺在木地板上,非常的吸睛,宝宝住在这样的儿童房里肯定美梦连连。

43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