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教程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注意什么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教程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注意什么

2021-01-06 12:42:35 707

  众所周知,卫生间是家具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现在有很多家庭都会在卫生间安装上集成吊顶,安装集成吊主要就是为了让卫生间里面看的更加整洁,还有一个是为了防潮。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教程,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注意什么?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教程

  1、明确位置

  先把要把设计好的图纸与施工现场做出一个大概的比较,在看下好电器与龙骨之间可以发挥出的作用,在来确定要水平地方,接着就是再安装水平角线了,准备好螺丝与胶水进行固定,并且还要确定好转弯地方上的角线铺贴完整。

  2、高度设计

  集成吊顶一般的高度在施工时都有条件限制,和室内的吊顶比较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卫生间的集成吊顶一律不能太过空旷,冷寂因此在设计上的2.米2到2.4米属于比较合适的距离。

  3、打孔定位

  再来就是确定龙骨安装位置,先要确定好以后直接使用工具钻洞了,根据一定的长度再来进行好切割与组装好的吊杆螺丝,再把吊杆螺丝固定到洞孔里面进行施工。

  4、安装龙骨

  还有一点就是将把龙骨安装到固定设计好的地方,再把三角龙骨安装到主龙骨上,一定要保持水平线上,这样才能调节螺丝这样就完成了。

  二、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注意什么

  1、吊顶高度

  吊顶高度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和卫生间的面积大小没有很大关系,这个是和高度存在一定的问题,是卫生间上面管道离地面的距离。因为吊顶是要将顶部管道盖住,吊顶太高就会显得空间空荡荡的,过矮的话就会觉得很压抑,通常安装完吊顶以后高度是在2.5米之内就很好的。

  2、安装过程

  安装卫生间集成吊顶一定要多主要卫生间的湿气,卫生间是一个湿气比较重的地方,应处我们在安装时一定对施工工艺要求非常高,一般卫生吊顶都会选择轻钢龙骨,她坚硬度和防潮效果很好

25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