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窗户外移让内窗台变宽可以吗?窗户的类型有哪些?

窗户外移让内窗台变宽可以吗?窗户的类型有哪些?

2020-12-21 18:57:33 3432

  在当下大部分人在进行装修房子时,总觉得房子户型不好,就喜欢把房子东改改西改改,虽然说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尤其好,但同时也可能对房子留下了安全隐患,那么窗户外移让内窗台变宽可以吗?窗户的类型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

  一、窗户外移让内窗台变宽可以吗?

  窗户外移让内窗台变宽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改,窗户移让是在给自己的房子添加额外的空间,这样是不合理的。因在房子设计时,它就已固定好了该装修区域,如果非法改装,会导致住所不够安全,会出现安全隐患。同时改造还需要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1、物业方面是否能同意,因为影响整个住宅外立面的统一与美观;

  2、外移后外防水的构造被破坏,是否都是能够做好外窗防水防护;

  3、如果窗的自重较重,外挂石材是否能承受。

  二、窗户的类型有哪些?

  1、推拉窗。这种推拉窗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使用寿命也都是尤其长,它的采光通风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搭配了大块玻璃,能够增加室内的采光度,还能够改变整个房间的面貌。

  2、有推拉窗就有平开窗,这种平开窗其实也有一个独特的特点,就是不会占据室内的空间,而且密封性能也还是比较不错的。它的缺点就是视野并不是特别的开阔,而且刮大风的时候会发出声音。这种平开窗一般会安装纱窗,开窗的时候纱窗或者窗帘有不。如果质量再不过关,有可能还会出现渗水的麻烦。

  3、外翻窗,这种外翻窗在一些高楼大厦比较常见,它基本上都是从下部向外推的,而且中间距离也都能够达到十几厘米左右,同时有一部分也都是悬在空中,通过铰链与窗台固定起来,所以就称之为下悬式的窗户。

  4、百叶窗的历史比较悠久,美观大方,能够代替窗帘使用,有效保护家人的隐私,而且清洗的时候也比较简单,可以直接用水冲洗。这种百叶窗调节比较灵活,能够有效控制太阳光摄入到室内的强度,而且还能够起到隔热隔音的效果。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都弄清楚了窗户外移让内窗台变宽可以吗以及窗户的类型有哪些这些问题了吧,所以小编再次提醒大家,最好不要私自改建房子,如果真想改装,最好请专业人士看了再决定。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