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飘窗护栏安装方法 飘窗护栏怎么安装

飘窗护栏安装方法 飘窗护栏怎么安装

2020-11-21 16:37:37 1013

  飘窗是常见的家装设计,为了安全起见一般都会安装护栏,那飘窗护栏怎么安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飘窗护栏安装方法。

  飘窗护栏安装方法

  1、裁好管后按照图纸进行冲孔,竖管冲T字型的孔和圆孔,T字型孔是用来安装工字卡的,圆孔是用来穿防盗螺丝的。

  2、竖管进行冲压枪头,横管先冲方孔再冲圆孔,方孔是用来竖管插入的,圆孔是用来穿防盗螺丝的。

  3、就是进行表面处理:磷化+静电喷涂,竖管一般是白色,横管一般是蓝色或者墨绿色。

  4、就是进行组装:先准备好配件包括防盗螺丝螺母、工字卡、装饰圈、防水垫等,然后进行组装,组装的时候先把横梁和穿防盗螺丝的两根竖管进行固定,只用防盗螺丝固定上面,组装一个基本的框架,然后再进行下一步,就是一根一根的穿竖管,同时在竖管上穿好防水垫,穿好竖管以后再竖管上安装好工字卡,然后就可以安装装饰圈了,放好后再用防盗螺丝固定横梁和竖管下面的接口。

  5、包装,一般是两片一包装,因为静电喷涂的上塑量比较薄,所以要进行塑料膜包装,这样就完成了。

  飘窗护栏安装方法

  上面介绍了飘窗护栏安装方法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飘窗护栏什么材质好。

  1、人造石:

  人造石,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色丽石”,它和大理石正好相反,拼接起来毫无缝隙,结构致密,不会渗透,不易滋生病菌,不会轻易褪色变色,也更没有辐射,属于比较健康环保的石材,但是,因为这种石材毕竟是人造的,在硬度上稍微差些,如果买到了黑心商家生产的劣质石材,变色、变形、开裂等问题也很难避免,所以挑选辨真假相对较麻烦一些。

  2、大理石:

  天然的大理石有着非常自然漂亮的纹理,而且石材坚硬,用于做护栏比较结实;但是因为大理石大小不一,长宽有限,需要拼接砌成,而大理石拼接有缝,容易渗透,易产生自然纹裂。

  3、石英石:

  当石英石出现在室内装修材料之中,大理石和人造石在装修材料中的地位基本上被强势取代,因为石英石有着大理石和人造石所没有的更优越的性能,比如:

  (1)、耐刮:

  石英石材料中的石英含量高达94%,而石英晶体表面硬度又高达莫氏硬度7.5,甚至都高于厨房中的利器,可想而知,石英石材料的硬度有多高,多不容易被利器刮花损伤。

  (2)、耐脏:

  石英石是一种复合材料,其内部结构与外面一样致密无孔,不会出现表面的污染物渗透到石英内部的问题,而且石英石表面对酸碱性物质有极好的抗腐蚀能力,即便是长时间置于表面的液体,擦拭的时候也只需要用清水或者清洁剂配合着抹布擦除即可,必要时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滞留物。

  (3)、耐燃:

  属于天然石材的石英结晶的熔点高达1300度以上,是典型的耐火材料,完全不用担心因长时间接触高温而导致损坏。

  (4)、无辐射:

  石英石不像天然大理石那样有一定的辐射危害,致密无孔的材料结构使得细菌无处藏身,安全无辐射。

42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