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装常用的两样材料,是甲醛“搬运工”,装修时,尽早少用!

家装常用的两样材料,是甲醛“搬运工”,装修时,尽早少用!

2020-11-18 10:16:58 624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很多事物的追求都越来越高。尤其是新房装修这方面,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建材的选择,大家都十分重视。可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很多建材里其实都是携带甲醛的,这种东西对人的危害大,稍不注意会引发癌症。

特别是下面的这两个东西,甲醛含量非常高,被称为癌症的“老巢”。

材料1 :乳胶漆

现在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为了墙面的美观,要涂厚厚的油漆。 但是,墙上的油漆大多是用胶水混合各种颜料制成的,可能不知道这种胶水和颜料中含有很多甲醛。

材料2 :沙发

我们很多人家的客厅里都有沙发这种的东西,沙发也是甲醛的灾区。 做的时候,里面的海绵会被甲醛染色。 另外,框架是木制的,如果用人造板材合成的话,携带的甲醛会变多!

那么,如果到了家甲醛超标,我们怎么处理呢?

方法1 :科学速效除醛法

它是被许多业内人士称誉的一种新的除甲醛材料,个头比较小,可以放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不会留下甲醛死角。它吸附甲醛的速度很快,并且内部含有不少分解因子,可以把甲醛分解成水蒸气和二氧化碳。另外,它分解甲醛不受光照影响,黑天也能持续发挥作用,一般可以使用三年多。(放10天即可住新家)小区很多邻居也在用,效果一致很好,现在活动期还送甲醛测试盒。↓↓↓

方法2 :盐水

在一桶清水里放盐,把这些盐很好地溶解在水里。这样品可以溶解空气中的甲醛。 毕竟甲醛会溶于水。 但是,其溶解速度主要取决于盐水和甲醛的接触面积,甲醛处于游离状态,因此接触概率小,一般用于辅助除甲醛。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