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都说家装行业开店很挣钱!这3类不仅挣钱多,而且发展很不错

都说家装行业开店很挣钱!这3类不仅挣钱多,而且发展很不错

2020-11-18 10:07:46 425

现在很多朋友都想要创业,想要通过创业成功赚钱,那么就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项目,创业项目选得好,那么就会更加容易成功,那么问题来了,未来有潜力的创业项目有哪些?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不错的创业项目!

1、智能家居业

其实不管是消费者还是智能家居从业者,或多或少的都已经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系统进入到寻常百姓的家中,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将会是人类新的一种生活状态,作为一个朝阳行业,前景无可限量

2、创意墙景

墙面装饰在装修中市场占比不容小觑,传统的墙纸壁纸但由于普通墙纸花色单一,后期容易出现卷边起泡等问题,让人们开始转向新的墙面装饰产品,云品墙景图案生动大气,富有整体感,在图案风格方面超越墙纸壁纸,成为墙面装饰新趋势。投入一两万即可开业。前景也是非常的广阔

3.瓷砖

建材生意里做瓷砖的利润有至少30%-40%,至于在工程方面,大工程的利润也就是10%-30%,小工内程的利润就是30%-50%,往往瓷容砖的用量比较大,当然价格会更优惠一些,但总价比较高,如果材料款能及时结算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