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都说用免漆板做柜子没档次,看了邻居家,才知道并非如此

都说用免漆板做柜子没档次,看了邻居家,才知道并非如此

2020-11-17 14:31:30 700

我们知道在装修中,用免漆板做柜子越来越流行了,主要是这种成品板材,在加工时已经做好了饰面,因此也就不需要我们再来刷油漆了,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并且还很环保;但是用免漆板做柜子,相信在很多朋友眼中,都认为没有档次,甚至有的朋友,为了家里的效果能好点,而放弃使用免漆板,选择刷油漆;不过再看了下面邻居家里后,才知道并非如此。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邻居家不管是鞋柜,还是衣柜,全都是用免漆板来做的,只不过在材料的使用上,和正常家庭有所区别,就是使用到了两种颜色的免漆板,比如柜体这块全都是用原木色的,而门板这块则使用白色的,最后再配上黑色的拉手,效果出来后非常漂亮,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而正常家庭在做衣柜时,不管是我们自己选择,还是木工师傅建议,都会用一种颜色的板材来施工的,因为这样做,即便剩下来一点边角料,也可以利用起来,以达到节省材料的目的;但事实上,只要在施工前,把材料算好,即便用两种或者三种颜色的板材来做,也不会有多少浪费情况的。

因此,并不是说用免漆板做柜子不上档次,主要是很多人都做错了,不知道怎么搭配。所以我们在装修时,如果家里的衣柜,也是现场做的,那么不妨借鉴一下上面邻居家的做法,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有一点要记得,在施工前,一定要有图纸,否则不仅影响到材料损耗,还有可能会导致返工的情况发生。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