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浴室毛巾架什么材质好 常见浴室毛巾架材质介绍

浴室毛巾架什么材质好 常见浴室毛巾架材质介绍

2020-11-17 10:41:45 585

  浴室毛巾架是浴室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那浴室毛巾架什么材质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常见浴室毛巾架材质介绍。

  浴室毛巾架什么材质好

  1、不锈钢:作为老一辈人的首选材质,因为不锈钢种类很多,(406、304、202等)现在科技的发展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程度,要选对304以上材质的很有难度,且价格不菲,因为不锈钢材质较硬,所以款式不多,一般的不锈钢产品都是表面拉丝状,近年来由于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销量也急剧下降。

  2、太空铝:作为近年来新型的材料受到很多人的亲昧,特别是年轻人,以其性价比高,材质颜色稳定,表面不剥落,不生锈,环保等优点赢得很高的声誉,短时间内包括门锁五金,卫浴五金,橱柜五金,家具五金的产品陆续面市,且其颜色适合现代,田园,简单型等风格装修。

  3、锌合金:作为较早面市的材料出现在门锁五金中,因为其材质可以做多中颜色,多种风格,且款式方面也有较多选择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其最大的弱点就是:材质比较脆,时间长会有点锈斑。

  4、铜:作为老大哥级的材料最早面市,铜材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性很强,密度高,分量重,经过电镀抛光后不剥落,不褪色,随着原材料市场的不断攀升,价格也高。

  浴室毛巾架什么材质好

  上面介绍了浴室毛巾架什么材质好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浴室毛巾架什么牌子好。

  1、室毛巾架什么牌子好之摩恩

  摩恩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卫浴品牌,美国摩恩公司是当今全球出名的一等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

  2、浴室毛巾架什么牌子好之华亿达

  华亿达深圳市华亿达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品牌主要是生产各类高端卫浴产品,是一家有名的卫浴五金厂家,生产的浴室毛巾架更是知名。

  3、室毛巾架什么牌子好之帝朗

  室毛巾架什么牌子好之是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旗下产品,它属于我国卫浴五金行业的领导品牌,同时也是卫浴行业的领跑者,帝朗卫浴是我国卫浴五金十大品牌和厨卫百强企业。帝朗的产品外观典雅美观,材料精心挑选,产品质量可靠。

  4、室毛巾架什么牌子好之雅鼎

  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7月18日,该公司以生产卫浴五金挂件而闻名,主要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浴柜、淋浴房的设计和制造,曾荣获“2006年中国比较具有创新力企业”称号。

32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