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选择客厅沙发,打造一个舒适理想的家

如何选择客厅沙发,打造一个舒适理想的家

2020-11-16 18:37:01 777

客厅,是一个家的主要共享区域。

它既是一个家庭日常生活起居的高频用地,也是会客的重要场所。

因此,沙发对一个客厅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是每一个家必不可少的选择。

那么,如何选择客厅沙发,打造一个舒适理想的家呢?

不同的沙发能带给人不同的视觉冲击,也能带给人不一样的心理感受。

一套高品质的沙发,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上都会更有吸引力。

实用性加艺术感,成为了我们选购时考虑的要素。

1

有些人说,我家的客厅面积很小,摆放什么沙发最好呢?

给您一个建议,“7”字型沙发是不二的选择,而且很适合“葛优躺”。

“7”字型沙发常用两种:

第一种是带贵妃位的,整个“7”型是固定的,分为左贵妃位和右贵妃位。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根据自己客厅的方位定好类型,与卖家备注好,这样卖家会和厂家说好,以免延误装修时间和破坏心情。

第二种是灵活机动的“7”字型沙发。通常是一个几人位,再加上一个脚踏,组合而成“7”字。脚踏平时可以往左边或往右边拼凑,它的尺寸大小也是可以定制的。

这样的一款沙发简单,省地,实用,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市场上受众群体特别多的类型,也是极为舒适的一款沙发。

2

有些人说,我家的客厅很方正,面积很大,那又该怎样选沙发呢?

我的建议是,选择沙发要大气高端,这样能更好地展现出整个家的档次。

考虑到容纳性,“1+2+3”的位置配置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是“1+1+3”或“1+2+4”,甚至也可以考虑“2+2+4”。

只要空间足够大,都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定制。

3

现在市场上的沙发品种齐全,类型多样,色调丰富,能大大地满足消费者的选购要求。

一款理想的沙发,它的颜色应该是你一看就会喜欢上的。

拿下面这款浅蓝色的沙发来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优雅自信,能带给人一种内心非常平静的感觉。

如同遇见了爱琴海或者海尔代夫,明媚纯净。

和自己的孩子坐在这里,一起读读绘本,讲讲故事,一起看看动画片,一起哈哈大笑,应该都是向往的生活。

在家庭生活中,给我们留下多一点亲子时光的温馨回忆。

每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语言。

柠檬黄或姜黄的沙发,相对来说,就显得大胆热烈多了,偏得年轻人的喜爱,时尚潮流。

一套好沙发,带给你一个美好的家!

27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