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榻榻米床垫什么牌子好 榻榻米床垫品牌介绍

榻榻米床垫什么牌子好 榻榻米床垫品牌介绍

2020-11-13 17:46:51 991

  床垫的材质多种多样吗,榻榻米床垫就是其中一种,那榻榻米床垫什么牌子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榻榻米床垫品牌介绍。

  榻榻米床垫什么牌子好

  1、梦神(于1984年成立,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着名商标,中国床垫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美合资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

  2、穗宝(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

  3、晚安(于1986年,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着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4、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着名商标,全球着名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5、雅兰(于1966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榻榻米床垫什么牌子好

  上面介绍了榻榻米床垫什么牌子好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榻榻米床垫材质。

  1、木纤夹发泡的榻榻米:木纤夹发泡芯:一般家庭环境潮湿或者区域空气湿润适合选择三明治芯。

  2、稻草芯席面的榻榻米:其软用适中健康环保具有自动调节室内湿度的功效没有一点化学成份。

  市面上以稻草芯最为多见,是传统的做法,其缺点是需要经常的晾晒、怕潮。受潮后容易长毛和生虫。并且不是很平整。

  3、木纤芯席面的榻榻米:木质纤维板芯:它的好处是平整防潮,使用时间长不太容易变形也不会像稻草芯的那样经常晾晒(只要表面的蔺草干燥就行了),但是没有稻草芯的环保舒适健康,不能用在地热上,因为热量一上来就酥了。

  4、无纺布的榻榻米:无纺布芯:无纺布这个词很常见。它是一种环保可降解的材料、有些衣服的成分就是无纺布。服装布料的编织是经纬编织,而榻榻米芯是叠压编织,具有更稳定的效果。这也就是无纺布芯的榻榻米不易变形且平整的原因。

48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