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导读:花了两个月硬装完工,铺木地板很舒适,全屋定制柜子效果还不错!

导读:花了两个月硬装完工,铺木地板很舒适,全屋定制柜子效果还不错!

2020-11-13 16:26:47 749

新房装修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个是硬装部分,硬装决定着新房的前期效果到底怎么样,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硬装部分就是还没有布置任何的家具家电,以及软装部分,用另外一句话说就是已经固定的地方,没有办法改变,这就是硬装。硬装装修效果好的话,轻松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硬装效果一般般的话,只能靠后期软装和家具家电来装饰了。所以,尽量要把硬装好。

说到这里,很开心能给大家分享屋主家这套新房。从今年九月份开工到现在,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硬装部分终于完工,其实去年已经商量要开工了,一直推迟到今年才开始装修。施工过程中比较顺利,主要是提前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工作。考虑到自己的需求,屋主选择铺木地板,给人的感觉很舒适。全屋定制柜子效果还不错,一家人都比较满意。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吧,喜欢的话可以参考。

户型稍微比较小,没有真正意义的玄关,只能利用餐厅的位置,定制了一排顶天立地的柜子。柜子既作为餐边柜,同时也作为鞋柜,非常方便使用,储物空间足够强大。柜体是白色的,而柜门是蓝色,搭配起来效果还不错,没有全白色看着那么单调。同时考虑到冰箱,预留了刚好可以放冰箱的位置,给人的柑橘很有设计感。

做了开放式的厨房,显得空间宽敞一些,而且也为餐厅带来一些采光,觉得还不错哈。定制的橱柜质量与做工都还不错,也是选择蓝色的柜门,不过上面吊柜是白色的,搭配起来更耐看一些。布局形成了“洗、切、炒”的顺序,非常方便使用。打了一个隔断柜作为隔断,可以划分两个空间。

客厅和阳台是打通的,增加了很多室内面积,显得空间宽敞很多。沙发背景墙贴了石膏线条,很有线条感。全屋地面铺木地板,给人的感觉很舒适,没有瓷砖那种冷冰冰的感觉。选择的是原木色木地板,原木的感觉更清爽,与整个空间更好搭配,以后搭配家具和软装部分,更容易出效果。

主卧墙面刷了咖啡色,非常温馨,与原木色的木地板色调是一样的。飘窗足够大,阳光可以直接照射进来,显得非常温馨,光线非常重新。飘窗还可以当沙发使用,觉得还不错。

卧室空间小,把能拆的墙体打掉,可以做嵌入式的衣柜,可以节省更多空间。全屋定制的柜子效果还不错,一家人都比较满意,柜门没有什么造型,相对比较简单。

卧室装修基本都是一样的,左侧也是定制了一个嵌入式的衣柜,觉得还不错哈。顶面的吊灯还没有安装,过段时间灯具到了,再安装上去。#百度家居大师团#

拥有一间衣帽间,一家人常穿的衣物都可以非常方便收纳起来,储物空间足够强大。衣柜是定制了顶天立地的款式,特别方便使用,半点空间都没有浪费。

卫生间没有做干湿分离,不影响使用。不过定制了非常实用的浴室柜,可以增加蛮不错的储物空间,安装了非常实用的柜式镜子,牙膏牙刷等都方便收纳起来。

结束语:前后花了两个月装修的新房硬装部分完工,整体的效果还不错,全屋铺木地板很舒适,一家人都很喜欢。全屋定制的柜子效果还不错,简约又舒适,过段时间添置软装部分,布置家具家电更有家的味道。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