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饰墙纸怎么贴 装饰墙纸粘贴步骤

装饰墙纸怎么贴 装饰墙纸粘贴步骤

2020-11-07 17:27:08 812

  装饰墙纸美观环保,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装饰墙纸怎么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装饰墙纸粘贴步骤。

  装饰墙纸怎么贴

  步骤一:配胶

  根据胶粉包装盒上的说明,按比例调配好胶液。请务必使用正规专用墙纸胶,以保证墙纸在墙上的使用效果与年限。在接缝处和上下边缘;胶水的粘着力应比一般胶水的粘着力更强。所以应重新配制特殊胶水。

  步骤二:划线

  从墙的一侧开始,距一定距离用线锤找出第一条垂直参照线并划上记号,保证每一张墙纸完全垂直。

  步骤三:裁剪

  根据墙高略加10公分余量剪裁。花纸根据拼贴对花要求裁出,素纸则应根据拼贴指令顺卷或折叠裁出。

  装饰墙纸怎么贴

  骤四:刷胶

  在裁好的墙纸背面均匀刷上配好的胶液,滚筒涂刷时应朝同一个方向滚,滚轮与壁纸成45度轻轻滚刷。不能来回滚刷,这样很容易使壁纸皱摺。两侧应刷足,折叠并压合两侧闷放,以使胶液充分渗入纸背,5-6分钟左右即可上墙使用。

  骤五:裱贴

  先贴好墙纸上部,用刮板由上而下,由中间向两边扫平,挤出气泡。如花纸,则应注意对花。第一张纸上墙时要用垂直线找垂直,并且要同门窗角度保持尽可能一致。

  步骤六:修补整理

  全部壁纸贴完后,应认真仔细检查一遍,接缝是否对齐,翘边;是否有气泡;是否出现图案不吻合;是否起摺痕。视铺贴效果进行修补或返工。

  上面介绍了装饰墙纸怎么贴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装饰墙纸哪个牌子好。

  1、仙鹤

  创于1997年,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规模较大的特种纸制造企业之一,浙江仙鹤特种纸有限公司

  2、双峰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双峰,装饰纸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山东省名牌,国内外知名的特种纸生产企业,世界最大的耐磨纸生产基地之一,装饰原纸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

  3、建丰

  成都建丰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装饰纸十大品牌,四川省和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化生产、销售印刷装饰纸、人造板的大型民营企业。

  4、英特普莱特

  英特普莱特集团,英特普莱特(中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装饰纸十大品牌,1969年创办于德国,全球领先的装饰纸印刷企业,德国瑞德工业控股集团子公司,德国著名企业,国际知名跨国公司

  5、盛龙

  创立于1993年,国内较早/规模较大的装饰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装饰纸行业领先品牌,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