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电器 集成吊顶电器怎么选购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电器 集成吊顶电器怎么选购

2020-11-05 17:18:52 717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电器 集成吊顶电器怎么选购 说起集成吊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印入人们脑海的可能是扣板,其实电器也是集成吊顶中的重要配件之一,其质量好坏,关系到整个家居的装修效果和家居安全,那集成吊顶的电器如何选购呢?和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电器 集成吊顶电器怎么选购

  1、照明灯选择高品质

  镇流器、面罩、灯管等是决定整个照明品质的重要因素。在选择镇流器时,最好与灯管的瓦数一致,否则容易出现灯管不亮的现象;优秀的面罩,通电后会不会出现暗点,透光性能好;灯管建议选择三基色粉灯管,这类材质有很好的显色性,视觉看起来更加柔和均匀,可有效保护视力。

  2、换气扇选择噪音小排风高

  很多价格比较低廉的换气扇典型的问题就是风量与噪音冲突,而优秀的换气扇自动将风量与噪音控制得得当,具有功率低、排风力高、噪音低等诸多优势。

  3、取暖设备舒适

  冬日天气寒冷,取暖产品非常重要。若是灯暖产品在购买时先看灯面,优秀的灯面材质采用石英硬质玻璃,先观察灯面是否均匀,若不均匀容易出现安全事故;而风暖产品最重要就是吹风系统,优质产品可以将热气送到1.8-2米左右的高度,使用过程中可保障全身温暖。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