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为何酒店情侣套房,都喜欢用圆床而不是家具床?真的满是套路!

为何酒店情侣套房,都喜欢用圆床而不是家具床?真的满是套路!

2020-10-27 16:59:54 595

在旅游住宿酒店的时候,大家都会非常的小心谨慎。主要就是近一段时间以来酒店的安全问题接连发生在大家身边,所以一些情侣们在选择酒店的时候都会去一些比较正规的酒店住宿。万一不小心成为了别人的“视频主角”就不太好了,在选择情侣套房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一般酒店的情侣套房所用的床基本上都是圆形床比较多一些,这是为何呢?

有些人都会有一些认床的习惯,在家里睡习惯了家具床。猛然换成了这种圆床还真的睡不着,前台小妹告诉我们其实酒店会将一些情侣套房用成圆床是有他们自己的套路在里面。一般我们所睡的家具床都是正方形的,相比较来说比较占空间。而酒店在设计情侣套房的时候空间是非常有限的,经过数据显示,圆床比起家具床所占据的空间是比较小的。所以在空间方面上来说圆床会更适合这种情侣套房。

还有一点就是氛围了,现在年轻人都非常注重氛围的营造。就像是大家家里明明有电脑,却非得跑去网吧里面打游戏的感觉是一样的。在一些氛围的营造下更适合情侣们在一起说一些悄悄话,更能促进两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所以大家也能够发现一般这种情侣套房的灯光设计跟我们平时所住的套房是不一样的。

而且圆床更能够增加大家的视觉感,一个带有棱角的东西和一个圆润侧边的东西摆在大家面前会是两种不通效果的视觉,为了能够增加房间给人带来的视觉感,同时也能够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他们都会选择一些恰到好处的圆床进行装饰。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要是有一个人向你求婚,一个是圆床上面摆满了心形的玫瑰,一个是家具床上面摆满了玫瑰。是不是这两种所体现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再者就是情侣套房一般都是有主题性质的房间,像是什么海洋主题房间,粉色公主主题房间等。像这种套房一般都没有隔层的处理,(毕竟两个亲密无间的人也没什么隐私可以避嫌的)如果再将家具床放进来会感觉非常的奇怪,没有圆形床更能够衬托整个主题套房的感觉。所以综合以上几点来说,这也就是为什么酒店的情侣套房基本上都是圆床比较多一点。

31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