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窗帘与沙发怎样搭配 大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攻略

窗帘与沙发怎样搭配 大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攻略

2020-10-19 15:33:46 533

窗帘与沙发作为大客厅重要的装饰设计物,彼此之间搭配布局影响着大客厅的总体和睦。那么,大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方法都有哪些呢?实际上简言之,窗帘与沙发的搭配关键是色调的融合。灰色一直给人干净利索的感觉,搭配简易清爽的图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用纯粹白色沙发点缀的简洁室内空间,搭配时尚潮流鲜丽花朵素材的窗帘,增加了时尚潮流的气场。

窗帘与沙发怎样搭配

1.浅绿色VS白色

浅绿色窗帘一直给人干净利索空气的感觉,搭配简易清爽白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随风飘荡扇舞的窗帘让住宅澄澈多少。

2.纯粹的米白色VS咖啡色

雅致的颜色,低沉委婉的花影,咖啡色看起来别具一格而颇具雅韵,在大客厅室内空间里创造品位的室内空间颜色。

3.纯米白色VS浅绿色

纯米白色窗帘和浅绿色的窗帘,搭配湖泊绿一样的轻巧电视背景墙,把素雅的感觉衬了出去。窗帘与家具搭配融洽白色来到完美,也许就不用用一切颜色搭配了,让当然泛出的光辉通过那一抹拉萨的天空,来烘托室内空间的纯粹和艺术美吧。清爽悠闲的感觉就从这种白色和浅绿色中释放出去。

4.浅色调VS鲜红色

素雅的粉红色窗帘,缀满了深红色花朵素材,艳丽的鲜红色用预兆幸福快乐吉祥如意的青鸟图案设计衬托粉红色窗帘的背景色,再用花团锦簇的铃兰与之映衬,二种材料差不多的原材料让家居家具互相相融,使室内空间清新明亮。

5.淡灰色VS白色

灰色窗帘有质的感觉,白色的墙面,让时尚潮流的大客厅有着大量和蔼可亲的柔和与亲近,因此灰色与深蓝色、绿色椅子添加了进去,产生温柔神秘又优雅别具一格的大客厅室内空间。在放一盆小小绿色植物也是让这一大客厅不一样起来。

6.米白色VS翠绿色

清爽的田园风光气场,雅致质朴,搭配湖泊绿一样的轻巧亚麻布帘,把素雅的感觉衬了出去。混合搭配设计风格与众不同,如漂亮美女的芊芊玉手,握紧一缕芳香,一定将你清雅的家存托得更为优异。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