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柜定做的价格?衣柜定做注意事项?

衣柜定做的价格?衣柜定做注意事项?

2020-10-16 16:18:28 595

  衣柜定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因为衣柜它不像其他空间的家具,一般要根据卧室的大小设计才行。所以,定做衣柜让衣柜设计因地制宜,不仅能够增加衣柜的整体装修效果而且更加方便使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衣柜定做的价格及衣柜定做注意事项。

  一、衣柜定做的价格

  1、材质也是决定质量好坏的因素之一,定做衣柜中实木衣柜居多,在选择实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硬质的,不然会长白蚁,不耐用。还有就是板式加烤漆的,这种外观比较好看,但是很容易出现质量问题。这两者之中,好的实木衣柜价格要贵一些。

  2、再来具体的说说定做衣柜的价格。定制品牌实木整体衣柜价格一般会在七八千及以上;品牌实木小衣柜价格可能在四五千左右;品牌板式小衣柜的价格可能在三四千左右,大衣柜在六七千左右;小品牌定做衣柜价格在品牌衣柜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

  二、衣柜定做注意事项

  1、尺寸

  既然是定制衣柜,当然首先应该体现出“量身定制”。建议大家先将衣柜的放置位置确定好,之后再将该位置的面积、高度、形状做出确的测量,并将具体数据提供给衣柜的制造方,这样才能保证定制的衣柜尺寸合适。

  2、功能性

  对于定制的衣柜而言,衣柜的功能性可以根据个人或家庭的需要进行调节。通常在定制衣柜之前,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或家庭的衣物数量、种类、质地、特点等因素来考虑衣柜所需的尺寸、高度以及隔板数量。另外,还要注意对收纳空间、收纳条件有特别要求的衣物或物品提供适合的收纳位置。

  3、颜色

  在定制衣柜颜色选择问题上,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大家选用与室内其他家具统一或接近的颜色定制衣柜,这样可以避免所定制的衣柜与其他家具差异过大。另外,定制衣柜的材料选用上也要求与其他家具具有统一或相近的质感,以保证家居风格的协调性。

  4、环保

  环保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应从家具开始。衣柜是卧室里重要大家具之一,它强大的身躯占据卧室空间很大一部分,为了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环保衣柜!闻味道、看环保检测证明、看封闭等,一步都不能少。

  定制衣柜可以充分的利用家中空间,并且可以完全的根据主人的实际情况来设计,无论从外观还是使用上都能充分体现个性化需求,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以上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衣柜定做的价格及衣柜定做注意事项,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