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果我的儿童房长这样,我也想变回小孩子!

如果我的儿童房长这样,我也想变回小孩子!

2020-10-13 15:27:01 751

  儿时的房间就像一本日记,每一件物品都记录满满回忆,那里有家人陪伴的时光,那里有读书时的趣事,长大后想起心中便充满力量。所以,一个能书写成长的快乐空间对孩子十分重要!下面,小曼从色彩、健康和收纳三个方面给爸爸妈妈们一些儿童房的装修建议。

  一、成长日记从色彩搭配开始

  童年的记忆大多是对视觉色彩的印象。儿童房离不开色彩,更需要精心搭配。

  以朱主爱为代表的甜美女孩喜欢柔和粉色,因此,梦幻粉完全可以满足她们对于童话王国的幻想。

  男孩房间最好运用蓝、绿、黄与自然界中植物、天空等颜色类似的色彩,恰好满足他们渴望接近大自然的心理。

  二、好设计培养好习惯

  儿童房推崇简约装修,一目了然的设计,可以清晰地告诉孩子如何收纳自己的物品。

  女孩房间收纳技巧:巧分区域 主次分明

  儿童房需要明确区域划分,休息区和学习区域的装修尽量偏向简单,有利于孩子集中精神,而娱乐区域的装修可以更加活泼,有利于孩子开朗性格的建立和创造性的培养。

  男孩房收纳技巧:物品宜小 方便整理

  男孩子往往都没有整理房间的习惯,迅速便捷的收纳就显得特别重要。收纳物件最好能体积小,方便移动,能够迅速为孩子在儿童房留出足够的游戏和娱乐空间。

  三、安全攻略伴孩子快乐成长

  儿童的免疫力不及成人,而童年正是他们成长的关键时期,儿童家具的选择不容小觑。

  首选安全环保家具

  室内甲醛污染大都来源于家具污染,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智力、呼吸等健康因素,因此购买儿童家具首先要仔细查看家具的检测报告。其次,墙纸、地面、装饰等家装材料也要环保优先。

  细节设计不可忽视

  儿童房的装饰品多种多样,但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时刻与孩子的安全挂钩,避免选择体积太小的装饰,家具没有尖角等,避免孩子因为这些受伤。

  (Basic贝思科儿童房上下床的贴心细节)

  购买成长性家具

  在设计儿童房的时候,不可一味的去选择小巧的家具,最好偏向年龄层适中的家具来选择,这样一方面能跟上孩子的脚步,另一方面还可以减缓家具的更新速度,节约装修成本。

  童年弥足珍贵,儿童房,这部回忆时光点滴的“穿梭机”,要为孩子好好守护它哦!

21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