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风格大PK!哪种才是你的菜?

装修风格大PK!哪种才是你的菜?

2020-10-10 19:00:25 407

家里老房相伴多年已“相看两厌”又不忍抛弃?装吧帮它改头换面!

客官喜欢啥风格的?挑一挑选一选咯!

现代简约风

现代简约风格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风格,注重室内外的沟通,大胆使用各种艺术感十足的装饰品,给室内引入无限新意,在造价上有很高的性价比。

特点

简洁明快,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空间设计上非常含蓄,以少胜多、以简胜繁。在装饰上,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铁艺制品以及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00,000~RMB180,000

新中式

新中式风格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为根本打造的富有传统韵味的装修风格。

特点

陈设上与西式类似,更强调舒适性与质感,木材质居多,多采用带有肌理无图案的材料。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20,000~RMB180,000

北欧风

北欧风格是指欧洲北部国家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及冰岛等国的艺术设计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的引入自然光,特别适合小户型。

特点

色调上以白色、米色、浅木色等浅色系为主,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品等,都无一例外地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00,000~RMB170,000

日式和风

日式追求一种悠闲、随意的生活意境。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在设计上采用清晰的线条,而且在空间划分中摒弃曲线,具有较强的几何感。

特点

室内装饰主要是日本式的字画、浮士绘、茶具、纸扇、武士刀、玩偶及面具,色彩浓烈单纯,室内气氛清雅纯朴。门框、天花、灯具均采用格子分割,手法极具现代感。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20,000~RMB180,000

欧式

这种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表达着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浸透豪华的设计哲学。

特点

欧式风格在设计时强调空间的独立性,配线的选择要比新古典复杂得多。在材料选择、施工、配饰方面上的投入比较高,多为同一档次其他风格的多倍,所以古典风格更适合在较大别墅、宅院中运用。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30,000~RMB200,000

地中海

地中海的建筑犹如从大地与山坡上生长出来的,无论是材料还是色彩都与自然达到了某种共契。室内设计基于海边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少有浮华刻板的装饰,生活空间处处使人感到悠闲自得。

特点

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这些元素不能简单的拼凑,需要极强的设计感才能体现出“地中海的灵魂”。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00,000~RMB170,000

田园风

田园风格是指采用具有“田园”风格的建材进行装修的一种方式。简单地说就是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表现出自然闲适内容的作品或流派。

特点

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朴实,清新,亲切。

翻新预算参考(以100平米为例):RMB120,000~RMB180,000

 
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