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衣帽间设计图片大全 小户型衣帽间如何设计?

小户型衣帽间设计图片大全 小户型衣帽间如何设计?

2020-10-07 17:28:11 657

  小户型衣帽间如何设计

  1.嵌入式衣帽间

  嵌入式衣帽间能更好的解决面积小的问题,只要在卧室里找出一块4平方的空间,那你就能考虑这款衣帽间了!同时这款衣帽间很容易保持清洁哦!不用担心衣服包包什么的会有灰尘。

  2.步入式衣帽间

  如果卧室是狭长型的,那么就比较适合小巧的步入式衣幅间。而且步入式的衣帽间空气流通好,十分宽敞。

  3.拐角型衣帽间

  拐角型的衣帽间适合在小户型的房间里面的转角位置,因为别的地方没有办法给这个独立的衣帽间腾出空间了,就干脆在转角地方设置一个拐角型的衣帽间。这样衣柜还承担了隔断的作用,将这里的农帽间做高-一些,做到顶天立地的样子,如此在衣柜的上方可以放置一些过季基本不用的衣物。衣帽间的规划一定要整洁,自己的衣物要分门别类的各自放置,悬挂区域的要特别注意高度。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