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儿童房有什么特别的吗?诗尼曼的儿童房到底该如何装?

诗尼曼的儿童房有什么特别的吗?诗尼曼的儿童房到底该如何装?

2020-09-09 18:38:37 760

  这让家长们着实头疼,每个家庭的需求不一样,儿童房设计也各有特点。诗尼曼的儿童房有什么特别的吗?诗尼曼的儿童房到底该如何装?

  01

  家有一间儿童房,却有两个娃。空间就那么大,怎么装的下?

  设计一张上下床,同时安置两个娃。向上延展空间,做个上下铺,留出宽敞的空间用于学习、收纳和活动。

  上铺安装安全挡板,保障孩子睡眠安全。在设计挡板高度的时候记得要把床垫高度考虑在内,避免做矮了。一般大娃睡上铺,二娃睡下铺。

  上下床儿童房的收纳设计花样多,侧边设计一个置顶高柜,刚好用完一面墙的空间,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错位上下床,收纳分区,下衣柜的高度刚刚好,作为日常收纳,孩子使用起来也方便。高柜作为闲置收纳,用来装换季的被褥等。

  墙上设计隔板,相当床头柜作用,放水杯、饰品、小绿植,实用又好看。

  02

  儿童房空间小,放了衣柜和床,就没地儿再放学习桌了?

  同样是纵向利用空间,睡床搭配书桌柜,兼顾睡眠和学习。

  阶梯柜还能收拾各种零散物品和书籍,让空间更干净整洁。阶梯柜的拉手设计有讲究,一般选择小巧圆润造型更安全。

  除了上床下桌的造型,还可以设计个组合衣柜。衣柜+书桌柜,收纳区、学习区合并,一柜两用。

  书桌柜靠床头设计,延伸做个小地柜,放台灯放书,床头柜可以省了。

  可利用的飘窗不能忘记,装个飘窗书桌柜,窗边光线好,学习效率更高。平时还能抱书看景,享受那一刻的闲暇惬意。

  03

  孩子长得快,亲戚朋友送的、自家买的的衣服玩具特别多,儿童房就像半个杂物间。

  孩子东西多不用愁,一间“收纳型”儿童房就搞定,随拿随取,简单又方便,还能培养孩子独立收拾的好习惯。

  儿童房设计榻榻米,收纳空间大,衣服、玩具统统装下。一次性满足孩子睡眠、收纳、学习、活动的基本需求。

  装个榻榻米组合柜,衣柜、榻榻米、书桌柜一体化设计,收纳空间强大,除了孩子的物品,连家里的闲置物品都能装下。

  榻榻米侧边设计抽屉更实用,作为常用收纳,平时拿放物品,无需翻开床垫被褥。

  现在“箱床”也特别流行,造型酷炫,备受现代青年的喜爱。

  半米高的箱床,收纳空间不容小觑,储物方式也更加有趣。

  04

  好不容易设计完儿童房,又担心颜色选错,造型选错,孩子不喜欢......

  家长尽量让孩子也一起参加儿童房设计,选择喜欢的颜色、卡通元素、有趣造型,设计一间属于的TA“主题”儿童房。

  家长还可以根据孩子的性格帮孩子选儿童房的配色。比如安静的女孩子适合粉色,梦幻纯美。

  蓝色适合阳光开朗的男孩,让心情更开阔,更自在。

  橙色和黄色显得活泼大方,绿色充满生机,孩子每天都是积极向上。

  儿童房造型也可以设计的更加有趣,相信孩子肯定会喜欢的。

  也可以保持硬装、家具的基调不变,在软装上花心思,购置孩子喜欢的物品,改变空间风格。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