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封边怎么样?封边怎么判断好坏?

诗尼曼的封边怎么样?封边怎么判断好坏?

2020-09-09 18:33:25 4540

  厨房不仅能烹饪各种美味佳肴还承包了,一家人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因此,在装修时厨房成了重头戏,而在进行厨房的装饰时,橱柜不可置疑成了重中之重。在橱柜的挑选中,会通过橱柜的品牌、价格、风格等挑选,往往会忽略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橱柜的防潮性,橱柜防潮性能好不好,关键看橱柜的封边。橱柜的封边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厨房的整体使用效果,有些橱柜还没用多久,出现裂痕、折断等情况,均是封边质量不够好造成的呢。为何封边对橱柜来说有如此重要呢?诗尼曼的封边怎么样?封边怎么判断好坏?

  封边有效的防止板材受潮

  在潮湿的空气里,橱柜的板材很容易受潮,结果就是变形、开胶等,影响橱柜的寿命。而封边能有效的阻止封边受潮,特别是对于湿气比较大的南方地区,简直是橱柜的救星。

  耐用,可加固橱柜板材

  橱柜的封边是用胶粘剂把封边皮与板材连在一起,这种方式的操作就是从侧面对封边的加固,橱柜的板材就不那么容易开胶开裂了,大大延长了橱柜的寿命。

  有效的杜绝有害物质的释放

  再好的橱柜门板,或多或少都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的物质,而质量好、严密性强的封边可以降低有害物质的释放,更好的呵护长期使用厨房小主的健康。

  诗尼曼橱柜的封边

  将这些重要性

  展现的淋漓尽致

  诗尼曼橱柜封边采用抗老化,耐磨度高的进口德国瑞好封边条, 使用极强的粘性、无异味的封边胶德国胶王和德国豪迈(HOMAG)重型封边机封边设备对橱柜进行封边,因此,诗尼曼橱柜封边防潮性能极好,不生霉。

  一招判断封边的好坏

  摸一摸,优质橱柜封边细腻、光滑、没有缝隙,手感好

  封边在橱柜里面占了如此重的份量,要想选择好的封边还得从原材料——封边条入手。

35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