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生活艺术家的独白 诗尼曼橱柜|拉斐尔系列

生活艺术家的独白 诗尼曼橱柜|拉斐尔系列

2020-08-24 17:08:28 735

  2020年上半年国产电视剧市场对“八零九零后”题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三十而已》《二十不惑》等等,皆是以“她”细细讲述生活的压力和幸福,最近刚刚完结的《三十而已》无疑是其中的重头戏,还创下了视频网站对上新剧目开放超前点播权的首举,以其剧情为线索的关键词也被数度送上热搜。甚至综艺市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30+”的话题上一炮而红,带动了影视市场整个大方向的发展。

  都说影视创作是另一面的社会镜像,如今80后刚刚迈过而立之年、90后也脚步匆匆的踏入奔三的行列。大家或憧憬,或感伤,似乎每个人都能从影视剧中多多少少地找到一些共鸣。每个人都需要面对来自家庭的、工作的、生活的种种压力。不禁会进入角色思考,我们都将以怎样的姿态面对生活?剧中是角色,剧外是人生。

  家就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家庭和工作间,80后和90后逐渐成熟,在生活中往往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诗尼曼橱柜也一直在思考:八零九零后,在工作和家庭之间频繁切换状态,对橱柜的要求已不再是满足基本功能,在使用上更多的需求个性化、简单并且精致。追求美、做事果断高效的八零九零后,哪一款橱柜最适合他们呢?

  纯色的子午灰现代高级,温暖木饰面的加州影木更显质感,整体空间使用了玻璃元素打破空间所带来的局限性,使整个空间更通透大气

  整体颜色以子午灰搭配加州影木交相呼应,错落有序,层次分明,更有艺术气息和品质感,柜体、电器的布局简约却不简单。

  以少赢多,以简化繁,不允许过多的杂乱就需要强大的收纳功能。

  台面易打理更耐脏,易清洁没烦恼。

  无论八零九零,生活不会有具体的年龄让人从此真正放松下来,化繁为简,全凭心生,愿你一路披荆斩棘,也一路繁花似锦。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