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橱柜怎么样?

诗尼曼门窗橱柜怎么样?

2019-11-05 15:09:24 1311

  诗尼曼品牌创立于2003年,诗尼曼定制产品怎么样?诗尼曼全屋定制是旗下三大定制核心体系之一,其产品种类十分丰富,有衣柜、榻榻米、电视柜、书桌柜、床头柜、吊柜等定制家具。8大空间系统,全屋定制一站购齐。那诗尼曼门窗橱柜怎么样?下面分别介绍一下诗尼曼门窗和橱柜的优势。

  诗尼曼门窗优势:

  诗尼曼门窗产品优势一:对于诗尼曼门窗来讲,它是把门窗设计跟朋友们的生活能够完美的结合,诗尼曼的多年的定制设计经验更是保证了诗尼曼门窗技术的先进性。整体上看它的外观优雅,安全性可靠,这让生活会更加的舒适。

  诗尼曼门窗产品优势二:诗尼曼的门窗怎么样?这个品牌的型材利用多腔结构,在与之相同的型材厚度下相比较,要比单腔设计的相关强度更高,能够很好的保温隔音,相应的产品型材厚度是1.4mm到2.5mm,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全部需求。这个品牌的产品具有优越断桥隔热系统,产品主要是利用高分子尼龙断桥隔热材料,再加上国际的先进工艺技术,使得这个产品能够长期安全的使用。

  诗尼曼门窗产品优势三:对于诗尼曼这个品牌的附件材料来讲,不像一般的门窗的五金件,采用的是希美克、丝吉利亚还有诺托等这些具有国际品牌的五金件。这些五金件的优点就在于滑掌滑块,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摩擦力,实现轻松的启闭,不管是水密性或者是气密性都非常的好。

  诗尼曼门窗产品优势四:诗尼曼这个品牌的产品具有很强大的密封性能,对于密封胶条的应用也是非常的到位。同时这些密封胶条在很大程度上还起到了很好的固定玻璃与缓冲振动还有隔水消音的一系列的作用。对于诗尼曼门窗来讲,它是采用的国际知名品牌EPDM(三元乙丙)的密封胶条,具有相当强大的耐氧化还有抗侵蚀的能力。

  诗尼曼橱柜优势:

  一、柜体使用防潮板。诗尼曼橱柜的柜体材料使用的是诗尼曼橱柜防潮板,比普通的实木颗粒板加入了防潮因子,遇水不易膨胀变形。更防潮更耐用。

  二、行业领先水槽柜加厚全铝箔。铝箔板的铝箔采用的是一次性压制成形工艺,厚度也比一般的铝纸厚,密封性能更加完好,水和湿气不易渗透到板材内。诗尼曼的橱柜怎么样?诗尼曼的橱柜采用四面包边工艺,全面防水处理,可以更好的保护柜体,彻底杜绝水管外冷凝水使柜体受潮,比其他品牌的水槽柜更防水,更耐用。菱形花纹铝箔凝水效果极佳,水流不扩散,清洁方便,易于打理。

  三、德国豪迈封边。诗尼曼橱柜使用的是德国豪迈(HOMAG)重型封边机,使用的封边条是德国瑞好封边条,抗老化,耐磨度高而且使用寿命比一般的封边条更长,密封性更好。 使用用的封边胶也是采用的德国汉高顶极牛头胶,不易脱落,德国汉高的封边胶具有极强的粘性,封边条不容易脱落,胶水性能好,无异味等优点。结构更稳定采用复合材料,不吸水、不易滋长霉菌,特别适用于多油烟、水渍的厨房和浴室等潮湿环境。

  四、台面沥水线工艺。诗尼曼的橱柜怎么样?诗尼曼橱柜台面均有德国设备精准切割,宽5mm、深3mm的沥水线。5mm刚刚好是一颗水珠的大小,能够有效阻止台面积水渗入柜体。这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在台面的边缘下面不易看出,但可以用手触摸到。沥水线是台面必不可少的工艺。

  五、防凝露涂层。如果你打开诗尼曼橱柜的水槽柜就会发现,水槽柜水槽外层覆盖一层粗糙涂层,它能够有效锁住水盆内外温差形成的水珠,水在涂层表面未能形成水珠就会被挥发掉了,防止水珠形成水流往下滴。即使有少量的水珠滴下诗尼曼也做了有效的处理,水槽柜内覆盖五块铝箔板,它的表面有花纹,防止水分蔓延渗透,且水槽柜体无背板,具有较好的通风透气,易于水分蒸发风干。

21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