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橱柜:七夕,做什么最浪漫?

诗尼曼橱柜:七夕,做什么最浪漫?

2020-08-25 20:12:13 668

  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相传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繁星点点,秋风荡漾

  抬头望

  牵牛织女渡河桥

  何止七夕

  朝夕都要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特殊时期,情侣们谈的都是无接触恋爱。今年的七夕,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已经修炼成“中华小当家”本当家,精心准备着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大显身手。七夕,究竟做什么才最浪漫?那当然是

  酸甜苦辣,与你分享

  三餐四季,与你共度

  作为一个“挑战单身100天,现在是2543天”的当代咕寡老人,七夕也没有什么可以送给大家的,就送大家几个好看的橱柜定制推荐吧!爱情细水流长的浪漫和温度,就在厨房间氤氲着。

  拉斐尔,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三杰之一。

  他的性情平和、文雅,作品如同性格一样,充分体现了安宁、协调、和谐、对称以及完美和恬静的秩序。

  轻奢·拉斐尔以此为灵感,着重展现出线条的利落感与平行之美,色彩采用偏暖的木纹色、皮革色和偏冷的深色、纯色进行碰撞。

  博纳尔是一位著名的法国画家,他一直认为,色彩并不属于自然,它更应该属于情感。

  轻奢·博纳尔希望能将这份对自己内心的情感追求,传递给橱柜的使用者。让他们在浮躁的快节奏生活中,能够慢下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轻奢·博纳尔系列强调,运用色彩的神秘和隐喻,创造一个诗意世界。

  左岸星辰,科技玩味乐趣。用“异想天开”的“黑科技”,颠覆智能厨房的未来。

  厨房的电气化、自动化、灯光多样化,充分满足了科技达人各种关于未来世界的想象。

  智能有趣的厨房,轻松下厨的乏味和繁琐,让幸福更简单。

46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