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3钟格调爆棚的客厅设计,你一定不能错过!

这3钟格调爆棚的客厅设计,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0-08-21 10:23:41 5227

  客厅作为日常会客的开放场所,直接代表了主人的品位,另外作为家人娱乐放松的地方,使用频率非常高,各种功能用起来是否方便,直接影响一家人的生活品质。所以,大家在装修客厅时都会花费大时间、大金钱、大心机...

  ▶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有颜有料的客厅案例,每一个都超级养眼哦~

  1-简单清新型-

  清新型的客厅是最能让人放松的。身处这样格调满满,又清新跳脱的客厅,整个人的疲劳感能减半哦!

  清新型的客厅由浅色和清新色搭配组合。空间的主色调以浅色的白灰色或冷色系色彩为主,点缀上鲜艳跳脱的柠檬黄、豆沙红等,让空间变得活泼感十足。

  2-轻奢&豪华型-

  如果你家有这么豪华的客厅,你还会觉得不开心吗?如果还会,那大诗兄只能表示,有钱人的烦恼咱不懂(╥╯^╰╥)。

  豪华型的客厅更有质感,而轻奢系的客厅更有细节感。

  轻奢的奢华表现在细微处,但是又处处可见,让人满足。处于这样的客厅中,享受从细节中来。而豪华型的客厅,则处处是质感,每一处都是高档舒适的体验。

  3-简约温馨型-

  温馨感是最能让人卸下防备的。有温馨感的客厅,就如同一座可以让你停泊的港湾,给你一种安心感。

  打造温馨感,最主要是在灯光,暖色低色温的灯光最适合这个氛围。

  除了灯光,还要考虑色彩。多用暖色,不用冷色,减弱中性色的调和作用,效果更佳!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