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到底该怎么装?80%的家庭都不知道这些装修要点!

橱柜到底该怎么装?80%的家庭都不知道这些装修要点!

2019-11-07 15:56:11 1679

  有个朋友说过这样一句话:外卖,简直就是没有灵魂的社畜饲料。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妈喊我回家吃饭”,都成了幸福的炫耀。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妈妈们的【厨房】。橱柜装的好,收纳实用两手抓。

  橱柜是厨房的主心骨,橱柜的款式基本就确定了厨房氛围。依据户型差异,橱柜一般多为大一字型、大L型、或者是大U型。

  一字型橱柜:以收纳为主,多为整排地柜+吊柜。

  设计精简,特别适用于过道狭窄的厨房空间。

  喜爱简约风的家庭也偏爱这种一字型的橱柜,空间足够大的话,还会设计一个吧台式的岛台。

  同时满足洗涤、置物、用简餐的需求,还能增加生活的情趣。

  岛台外拼极简餐桌,并增加一排吊柜增加收纳空间,储物拿取也是妥妥的。

  或者是设计开放式的厨房,餐厅和厨房共处一室。

  不过,这样的格局就要尽量避免爆炒油烟大的菜品,不然吸力再强的油烟机也搞不定。

  L型橱柜:家庭常见的造型,它的储物空间略大于一字型,功能区域也分得更加明确。

  收纳区、洗涤区、置物区、烹饪区,科学分类,厨房动线十分清晰。

  橱柜包柱设计,完美解决异型空间。

  U型橱柜:储物空间就是大,收纳超完美,轻而易举包罗所有厨房用品,实用主义家庭的居家之选。

  吊柜的高度并非一定要置顶设计,可以根据天花板高度,以及人体工程学去定制设计,避免高度不适,使用不当。

  自由型:当然,如果家里是个大HOUSE,设计空间管够,那么橱柜设计就不再拘于固定造型,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来。

  比如,简然大气的现代设计,时尚前卫。橱柜、吧台、岛台全都有,朋友聚会开趴超赞的!

  地柜已经满足所有的收纳需求,吊柜都可以免。

  橱柜造型已定各种“小帮手”当然也不能少。

  ▲大水槽洗小物十分不方便,那就买一个可移动的水槽,随时安装使用,方便又实用。

  ▲如果连开个柜门都想点省力气,安装反弹器准没错。轻轻一按,自动打开,懒人生活,更惬意。

  ▲橱柜空间的常见问题就是:太高的拿不到,太低的上下蹲,忒累人。

  设计安装收纳拉篮,一切都不是问题。轻轻一拉,不管是高处、低处,还是转角处的空间,全都任你差遣。

39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