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花洒安装有哪些技巧 花洒安装注意事项

花洒安装有哪些技巧 花洒安装注意事项

2020-02-14 20:50:35 809

  浴室花洒是每天都离不开的洗澡工具,新业主们在装修洗浴室时,一定要考虑安装一款实用性强的花洒。那么花洒安装有哪些技巧?花洒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花洒安装有哪些技巧?

  1、看好说明书

  花洒虽然小,可是零件多,因此在装置前一定要看好说明书,然后在断定装置的方位。装置花洒时,依据团体的高度在墙壁上符号好花洒的装置方位,然后在墙面进行打孔,打孔后吧配件里的圆形底盖用螺丝拧紧在墙面,再将花洒固定在墙面上;花洒固定好后就用螺丝拧紧,最后套上花洒软管,装置好手持花洒即可。

  2、依据业主的实际需要进行装置

  断定花洒装置高度时,装置人员依据业主现场的试用情况,断定最适宜的高度,便利业主日后的运用。

  3、冷热水的孔距和高度

  通常市场上的淋浴龙头的冷热水基地孔距是15公分的,里边都会带着两个S接头,能够恰当的调整间隔,差错不能超过1公分。冷热水的高度一定要做的相同高。用水平尺丈量龙头是不是装置水平。

  4、留意不同样式的的淋浴器

  如今公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应运而生的花洒样式也多种多样,装置办法不尽相同,有明装的,有暗装的,有墙壁式的,有吊顶式的,作为水电工作人员要不断的学习,把握市场上的新商品装置办法。装置前,最佳能放一下管道里边的水,冲刷一下管道。

  5、左热右冷不能错

  花洒内丝弯头出水口要把握好左热右冷不能错,这不仅是国家规范的规则和广阔业主的运用习惯,更主要的是厂家商品也都是依照左热右冷规则生产出来的,假如你弄错了就可能致使有些设备不能工作,或者说损坏设备。这一点在管道铺设的时分就应该留意到。

  花洒安装虽然是一项简单的工程,但是有很多安装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如果安装不当,会造成日后用水的不便。那么花洒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花洒安装注意事项:

  1、混水阀距地面高度

  花洒预留内丝弯头也就是为下一步装上混水阀做准备,它的高度一般掌握在90-110cm之间,在这中间可根据业主的要求或其夫妻平均身高决定,不要高出110cm,否则会导致带升降杆花洒装不上,不要低于90cm,每次开阀门弯腰也不好。

  2、两个内丝口的间距

  有经验的水电工都知道,花洒内丝弯头预留间距标准是暗装15cm,误差不超过5mm,明装是10cm,切记都是中对中测量。过宽过窄都会装不上,不要依赖于调整对丝,调整对丝调整的范围是很有限的。

  3、贴完墙砖后和墙体保持一个平面

  预留丝头是要考虑到贴墙砖的厚度,最好让高出毛胚墙15mm,如果和毛胚墙水平, 等贴完了墙砖你就会发现丝头陷在墙里太深,弄不好会装不上淋浴器,不过,也不敢高出墙面太多,高的太多将来装饰盖盖不住丝头和调整螺丝又很难看。

  花洒值得购买的品牌推荐:

  科勒Kohler:科勒成立于187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的知名的卫浴公司,产品质量出色,属于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九牧Jomoo:九牧是我国的知名卫浴品牌,也是我国的驰名商标,是福建省知名品牌,是我国大型卫浴的领导企业,产品在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销量。

  以上便是关于“花洒安装有哪些技巧 花洒安装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做参考。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