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为孩子量身定制萌色系儿童房

为孩子量身定制萌色系儿童房

2020-02-10 11:10:22 691

  孩子的想象天马行空,世界五彩斑斓,小小年纪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热情。孩子的儿童房,要专门量身定制。萌色系的空间,让孩子在彩色中探寻未知,满足孩子在成长时更多的快乐。

  设计师解读

  儿童房流行色

  全屋定制的儿童房,整个空间色调可以全部统一。一般以活泼温暖的暖色调为主,清凉冷静的天蓝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设计儿童房的时候要根据孩子的性格和喜好去选择色彩做专属搭配量身定制,不要用大人的审美剥夺小孩的乐趣。

  关键字解读:

  尊重孩子意见选择主色调,添加对比色,在全屋定制整体设计方案中设计师都会对家具、墙面、地板甚至软配饰有所考量,保证整个空间的整体协调性。

  色彩主基调

  儿童房需要色彩,但也不适宜颜色太多太过跳跃,否则会让孩子紧张或者躁动,也易审美疲劳。

  主色调选择简单干净的蓝色,孩子在这样的空间,有助于调节亢奋的情绪。

  大面积蓝色主色调,萌萌的简单色彩易搭配整体家装风格,温馨独特却有不显凌乱。

  色彩对比色

  同色对比:

  同色系的色彩搭配,在色彩明度、纯度上稍有差别。色块深浅不一,却能营造统一的视觉效果。

  衬托对比:

  采用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空间醒目,美观时尚。

  木色和绿色的对比强烈,显得清新活泼。

  色彩协调性

  桌椅板凳软装配饰等,都需要与房间的主色调搭配,协调统一。

  粉红色的柜体,书桌,椅子,以及墙上的粉色装饰画与粉色主墙面主色调协调搭配,房间充满儿童情趣又不夸张。

  家居全屋定制,给孩子一个萌色系的彩意空间,远离苍白的生活。让孩子心情像彩虹一样灿烂,每天笑着成长。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