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厨房这样设计,你还怕它凌乱吗?

厨房这样设计,你还怕它凌乱吗?

2020-02-10 11:14:23 1232

  如果你也喜欢极致的简单,不想厨房中有任何碍手碍眼的事物,那么在定制家具时,不妨选择这款极简主义系列——都市剪影。干净利落的大色块运用,简化一切不实用之处,屏蔽干扰,放大功能性。

  ​

  橱柜中隐藏一个不锈钢收纳拉篮,分层收纳,使厨房的零碎物品各归其位,为台面让出更多操作空间,同时还能节省在厨房的工作时间,让你可以把结余的精力花在更有价值的地方。定制家具用材讲究,耐腐蚀、不易变形、承重力强。

  定制橱柜家具,在细节之后更为用心。门板免拉手设计,让总体造型更简洁美观。自动上翻门设计,手指轻按,即可打开柜门。

  触感细腻的黑暗花饰面,是对极简大色块的视觉点缀,时尚炫酷,定制家具设计独特。绿色定制环保石英石台面,防水易清理。

  厨房家具定制看似简单,实则复杂。这款橱柜在极简的外观之下,隐藏的功能往往让人惊喜,每一处细节之中,都透着人性化思维。

24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