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什么意思?怎么样?

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什么意思?怎么样?

2019-12-26 14:44:01 4324

  家居行业关键词必然少不了“全屋定制”,许多家居品牌为抢占市场纷纷迈入全屋定制领域,究竟何谓“全屋定制”?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什么意思?怎么样?全屋定制,顾名思义,就是整个家装都可以根据消费者喜好来进行定制,而不是东拼西凑,它需要丰富的、风格统一的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中高端消费者所需求的‘全屋定制’,绝不是产品的简单组合,而是通过定制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空间的最大利用率。”

  选购家居产品,消费者常常货比多家,百里挑一选择心爱的家居布置理想之家,产品成了定制家居致胜的重要武器之一。诗尼曼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风格涵盖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现代时尚、美式等,男女老少均有所属风格系列的产品。此外,诗尼曼全屋定制率先与世界上最大的板材供应商万华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国家保护级专利“MDI无醛科技”,研发出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从基材到覆膜、辅料和五金均达至环保高标准,全方位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诗尼曼全屋定制是什么意思?怎么样?工业4.0时代,诗尼曼全屋定制将持续升级信息化系统,提升智能化智造水平,满足各种产品的精准生产需求,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