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浪潮下小企业该何去何从?

全屋定制浪潮下小企业该何去何从?

2016-04-03 00:05:02 697

  全屋定制领域在诗尼曼、索菲亚、尚品这样大型家具企业一波又一波浪潮的冲击下开辟着各个健全的模式,如上回所说互联网O2O模式和VR全息投影技术对于小企业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美好的笑话;因为没有资金、没有加盟商、没有技术的情况下这个美好的项目对他们来说就是泡沫。那么小企业在如此巨大潜力的市场和巨大压迫的浪潮下该如何生存呢,诗尼曼小编来教你如何转型玩转全屋定制行业。

  一、重点突破,做精致性的全屋定制

  从第六届家具博览会我们不难看出已经有企业开始在往这方向探索,例如专做儿童房定制家具,卧室定制家具这类的企业也在慢慢迈步,重点做一块,不仅可以节省资金还能很快找到特色之所在以达到吸引客户的目的。

  二、搭上企业快车,专注家装设计

  设计师没有哪家公司会嫌弃多,同样一个好的设计没有哪家大企业不抢着要。特别是在全屋定制设计要求越来越严格苛刻的背景下,若你家设计给力,何不抛开制作专注家装设计,大家具生产就交给那些玩得转的大企业。倘若你能开发出一套设计库,里面包含着三四千不同房型的全屋定制效果图,而且还每年在逐渐增多的情况下,会有多少企业为了节省设计和图纸成本去和你合作呢?

  当然小企业还有很多发展方向,比如做代加工、做地方端等等;小编给你的只是一个思路,全屋定制行业是新行业,就需要我们用新的眼光去思考,去转型。

77